专家替你释疑四大流行护肤风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兴起不少护肤新潮,各种风潮都风头很劲。这些风潮有正确的地方,也有很不科学的地方,到底该不该跟进?且听**为您解析吧!

A 天然又**DIY美容风

由于好奇心与方便有趣的特性,加上朋友们的心得**,致使DIY风长盛不衰。可在不了解自己肌肤状况的基础上使用这些成分不明的自制美容品真的安全吗?DIY出的大分子美容品能否真能到达肌肤深层解决问题呢?

**释疑:现在的护肤品是凝结着科研领域**的技术结晶和经过各种皮肤测试才推出的,就生产卫生条件而言,是由生产医药的标准制定的无菌空间,而自己在家DIY的美容品,先不说是否有效,仅卫生条件就值得疑虑。

如果想尝试DIY护肤,必须要利用一个有效的载体才能输送给肌肤。DIY用材中的很多营养成分都是大分子量,调配的材质必须结合载体使用才有效果。如海盐、织布面膜纸、乳酪、美容院中使用的面膜粉、有压力的水都是载体。

TIPS:

如果喜欢DIY护肤,那么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肤质、所选择的材质,并使用载体,不要让DIY美容品在面部停留时间过长(不超过15分钟);用完后一定要**清洁,否则残留在肌肤上的美容品会侵害肌肤;即做即用,不要搁置;不要天天使用DIY美容,每周控制在两次之内。

B 精纯**“原液”美容风

所谓原液,就是指原本添加在正常美容品中,具有护肤**的某种成分,现在单*拿出来成为一种高纯度的单品使用。它的功效与精华素很像,但精华素是复合成分组成,并且是经过品牌的技术研发,适合不同肤质、不同需求的易吸收的保养品,而“原液”只是一种成分。

左旋VC原液 能够**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伤害,还原美白,淡化及减少色斑,中和抑制黑色素生成,对抗自由基,以及促进皮肤内胶原再生。

玻尿酸原液 *好的补湿、锁水成分,效果**显著,但随着年龄渐老,玻尿酸在皮肤中也日渐减少,涂抹该原液可帮助皮肤增强弹性、保持水润。

果酸原液 属于多重功效的美容成分,能够祛除老化角质,加速皮肤更新,促使**层内的弹性纤维、胶原蛋白、多糖类及玻尿酸增生。不同浓度的果酸,对于皮肤的作用程度也不同。

**释疑:市面上出售的100%原液并不代表真的浓度100%,只是指“只含有一种成分的稀释液”。基本上没有任何一种外来的液体物质适合以100%的浓度擦在皮肤上。

浓度越高越容易灼伤皮肤,敏感肌肤就更要慎重。大家买到的原液都是稀释过的,所以可以当作精华液一样直接涂抹在皮肤上。但这种功效性产品不能长期使用,应该分周期使用。如长期使用肌肤会对它产生“抗药性”。

如果你的肌肤很健康,那么尊重肌肤自身的调节能力,不要人为打破平衡。如果你需要尝试原液美容,都应该从低浓度开始,等过一段时间肌肤适应了以后,再逐渐更换浓度稍高的产品。原液提供的只是单一功效的保养,并不是全效的保护。归根结底,基础保养才是*重要的。

C 纯天然精油美容风

精油被大家视为神奇的美容圣品,有延缓衰老、美白皮肤、去除疤痕、紧实抗皱等多重功效。其实,我们目前对精油的认识还很狭隘,它*大的魅力并不是具有单纯的护肤美容功效,在很多西方国家,它的气味与高渗透性,都被运用在心理治疗的医学领域。

**释疑:精油的使用目前*常见的错误、危险就出在精油的用量上。精油美容*重要的是宁可不足也不能过量。而且大多数精油是需要与媒介油调和使用的,一定要按照正确的搭配比例使用。精油渗透入体内也需要时间代谢,所以除了每次控制用量,还不能频繁使用,否则给身体其他脏器带来负担

精油的使用也相对复杂,比如很多由果类萃取出的精油具有光敏的特性,千万不能白天使用,见光后肌肤反而会产生黑斑与灼伤的状况。精油不溶于水,例如泡浴,你的身体只能承受1滴精油的量,与浴缸中有多少水无关。精油也不能饮用,除非你的肠胃是铁打的。

如果真的喜欢精油,想用它来辅助美容,*好要了解、学习一些精油的知识;如果想简便一些的,可以去购买经过专业认证、正规品牌的复合精油产品,这样使用起来不会因为担心配比过量造成伤害。

D 越吃越美丽的保养品风

*具人气的食用美容品有:各种含胶原蛋白的产品,对肌肤起到保湿、增加肌肤弹性、抗衰老的作用;葡萄籽含量的产品,加强体内抗氧化功能,长时间服用能够延缓衰老;各种花粉、珍珠粉等具有生命力的保养品,长时间服用会起到美白、抗衰老的作用;

各类综合维生素微量元素片剂,能够均衡人体必需的营养成分,使人体保持健康、充满活力。该不该吃,吃什么,该怎样吃,成为我们面对这些花样繁多的产品的*大疑问。

**释疑:对于一个无法全面摄取饮食营养的人来说,营养成分的补充是十分必要的,但每个人都应该建立正确的营养意识,通过自己的饮食习惯来达到*理想的健康美丽状态,而不是一味依靠补充保养品。

一来好的保养品长期使用价格不菲,二来由于人工加工,虽然其成分也是人体“认识”和需要的养分,但远不如造物主创造的纯天然的自然食材来得配比合理、安全。

选择正规、安全、有品质保证的品牌,饮食基本规律的人每天补充一粒复合维生素、微量元素的片剂;偏素食的人群,体内会缺乏维生素A、B、胶原蛋白、动物脂肪等,偏肉食的人会缺乏植物中的纤维素、抗氧化剂等,可以考虑从这些方面来补充。

标签: 护肤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