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晒后修复“时间表”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再好的防晒霜都不能**100% 隔绝紫外线对肌肤的侵害,因为百密一疏,假如环境发生变化你却没有及时更换更高防晒系数的防晒霜,或是偶尔偷懒忘记涂抹,厉害的紫外线**会乘虚而入!

不过,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晒后**应该和防晒一样,时刻进行!不论是否出现晒伤症状,你都需要为自己制定一个专属的晒后救肤计划。

暴晒时间5分钟

症状 皮肤微微有些发红。

分析 表皮被阳光轻微灼伤。

救肤计划 用凉水冲洗,或喷上补水喷雾,状况马上可以得到缓解。

危险度 10%

暴晒时间30分钟

症状 皮肤发红或发痒。

分析 皮肤被阳光灼伤,甚至出现敏感现象。

救肤计划 在皮肤发热、发红的地方喷上补水喷雾,或涂抹晒后**乳液。

危险度 30%

暴晒时间120分钟

症状 满面通红,脸上出现片片晒疹。

分析 皮肤被深度晒伤,极有可能出现晒伤斑。

救肤计划 冷却→补水→褪红。用冷敷的办法给皮肤降温,使用补水面膜进行**。

危险度 70%

暴晒时间120分钟以上

症状 脱皮、红肿、刺痛、瘙痒。

分析 重度灼伤,大范围起皮、起斑的情况在所难免。

救肤计划 用冰敷的方法给肌肤降温、补水的同时, 给予细胞**的保养。

危险度 100%

标签: 晒后修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