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美容并非安全 潜在危险多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性都有在家里做DIY美容的经验,用现成的蔬果自己制作美容面膜,大家认为使用这些天然的材料做美容品更加安全,但是**要告诉你,自己动手DIY可要小心材料中隐藏的肌肤杀手啊!

我们常用美容DIY材料中,都隐藏了哪些危害?

芦荟黄瓜美容不靠谱

芦荟、黄瓜———它们虽然有消炎或美白的作用,但是由于其中还含有刺激性物质和感光物质,可能会造成皮肤的过敏和返黑哦。

柠檬

柠檬———很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但是过量的VC会对皮肤有腐蚀,很多国家规定化妆品中纯VC的含量不能超过7%。

蛋清

蛋清———要小心里面残留的微生物,会污染感染你的皮肤。

蜂蜜

蜂蜜———在汉方里是很好的滋养成分,但对于有痘痘有发炎有伤口的肌肤就要非常小心,蜂蜜中的糖分会使症状加剧。

洗米水

洗米水———影片《艺伎回忆录》中的艺伎为了美白用洗米水洗脸,这是老奶奶乐此不疲的护肤诀窍,洗米水里含有一般人所谓的酵素,我们的老奶奶用它来保养肌肤甚至洗碗浇花,都有不错的效果,但有些人会对里面的酯酸成分产生过敏反应,用了洗米水后皮肤痒痒的。所以洗米水可不像你想象得那样温柔哦!

标签: DIY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