膏状PK片状 夏日面膜功效比拼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被视为美肌CPR的面膜,可以让美肤效果****,使用起来还很方便。市面上的面膜大致可分为膏状和片状两大类,就产品特性分析,各有所长。今天美容编辑就来为你仔细分析两大面膜派系的优缺点及*佳使用方法,再选往哪边靠拢也不迟。

片状面膜优点大公开:

1.借由面膜纸的覆盖动作,可**比膏状面膜**的密闭效果,使肌肤的温度快速提高、毛孔打开,让肌肤畅饮美肌养分。

2.能借由外力,边敷边提拉脸部的线条。尤其是具有弹力的面膜材质,敷贴时可由下巴往耳朵边方向,沿着脸部轮廓平整敷上、并稍微使力往上提拉,这个小动作能调整肌肤的紧致度。

注意面膜的使用方法

1.面膜纸的材质会影响精华液的承载效果与均匀度,连带影响到美肌效果。若面膜纸品质不良,也较易导致皮肤敏感。

2.由于精华液过度,在敷面的时候难免会有滴滴答答的情况。你可以先将面膜中多余的精华液挤出,涂抹在脖子、颈后、手肘、膝盖,或用另一张干净面膜纸来敷其他部位,这样不会滴滴答答得浪费掉。

膏状面膜优点大公开:

服帖、方便、不滑落,敷着走动也没问题!不会因为脸型有角度问题而敷不全面,只要覆盖不看到原本肤色即可,在服帖力和便利性上大胜。

膏状面膜的覆盖力不是很强

覆盖力与密闭性不如片状面膜来的**,为了提高肌肤的温度,强化美容成分吸收,需要将敷膜时间延长至15分钟以上。

片状面膜小教室:

除了美肌功效外,挑选片状面膜时也要注意材质,才能发挥相辅相成的效果。片状面膜的材质大致有以下4种:

1.生物纤维面膜:就像人工皮一样,可**服帖表皮,吸收力也*为**。

2.木浆面膜:天然木质制成,触感细致温和,价格也比较贵。

3.不织布面膜:有些是人造尼龙布,有时候触感较粗糙。

4.纸浆面膜:面膜纸较薄,纤维有时较粗。由于纸浆的品质参差不齐,要严防添加过多的防腐剂或荧光剂。

膏状面膜小教室:

1.在使用膏状面膜的时候,用量没有**,但只要用1元硬币的大小(以覆盖住全脸为标准),涂抹到看不到原本的肤色,才具有一定的密闭力。

2.由于膏状面膜以乳+水为基底,提升肌肤温度的效果比较缓慢,*好先将敷脸时间拉长至10-15分钟以上,**吸收力。

你适合用哪种?编辑帮你选

适合用片状面膜的人:

1.喜爱丰富营养精华液的水感润泽。

2.常出国旅游或出差,携带方便是**考量。

3.希望能借由面膜纸的弹性拉提,提升紧实度者。

4.使用面膜后,想获得立即性的保湿与亮白者。

适合用膏状面膜的人:

1.敷面膜时会同时做其他事情,或者走动,一定要服帖不滑落。

2.肌肤偏干或者脆弱敏感,需要优异的保湿润泽。

3.不想担心脸型或纸膜裁切角度,适合选膏状面膜。

标签: 面膜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