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场合 减量紫外线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不爱户外运动,也不喜欢沙滩漫步,所以我不需要防晒吧?

但你可知道,每天在上下班途中接触到的日晒量,相当于在正午的海边晒了整整1个小时!你怎能让自己的肌肤继续无防备地与紫外线亲密接触?快来让紫外线远离你的日常生活吧!

紫外线不单单是把肌肤晒黑那么简单,你所能想到的皮肤老化问题几乎都与它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然而,目前市面上的防晒产品琳琅满目,未免让人眼花缭乱。我们何不跳出防晒霜、防晒喷雾等的产品界限,按照生活中自己真实的使用需求,更方便**的使用它们呢?

你曾犯过这种防晒错误码?

气温低的冬天与和煦的春秋的紫外线都很少,基本上不用防晒。今天阴天,就算不涂防晒霜也没问题。

皮肤一点都没晒黑,说明没有受损。

我不容易晒黑所以也不用防晒。

以上任何一条都是我们*常犯的防晒错误。用肉眼来判断阳光的强度和晒伤的强度都是不准确的,紫外线的伤害往往会积少成多。

Tips

超详细!防晒术语

UV:指紫外线。

UVA、UVB:指紫外线中的长波和短波。短波UVB会晒伤、晒红皮肤,但它无法到达皮肤深层;而长波UVB的影响却深及**层,它会真正晒黑皮肤或让你生出日晒斑。此外,让肌肤松弛老化的也是UVA。

SPF、PA:分别代表防晒品对UVB和UVA的防御能力。1个SPF表示能抵御UVB照射20分钟,SPF30的防晒品,即表示有效防晒时间为20X30分钟,即长达10小时。PA则以后面的“+”号来表示对UVA的防护效果,从低到高分别是PA +、PA++、PA+++。另外,PPD是欧洲防晒品对UVA的防晒指数。

你必须知道的防晒公式

1皮肤吸收的紫外线量=使皮肤老化的能量

这是紫外线对肌肤影响的简单公式。紫外线可以影响包括皱纹、眼袋、松弛、暗沉、色斑在内的所有老化问题。因此,在防晒时,你隔绝掉的不仅仅是影响美白的罪魁祸*,更是老化肌肤的**杀手。所以切莫对紫外线手下留情,一定要把防晒护理重视起来。

2肌肤负担=SPA(PA)指数X使用时间

高性能的防晒产品有可能给肌肤带来负担,不过比起防晒产品对肌肤的负面影响,还是紫外线的杀伤力更大。因此,两害相权取其轻,我们还是应该使用防晒产品。但在选择防晒产品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防晒需要和肌肤情况,选得更巧妙。此外,回到家里要及时卸妆,以减少防晒产品在肌肤上停留的时间。

标签: 减量紫外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