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抚平橘皮瘦身大作战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维持好的身材,是众多女性每日的例行工作,时时刻刻的都在不断的追求,想要**穿短裤、迷你裙、细带背心、甚至是比比基尼都OK的亮眼身材。而要如何抚平身上的橘皮,正确快速的拥有一身窈窕呢?那就先来弄明白自己的橘皮是属于哪个品种再对症下药吧!

SYPE1 脂肪性橘皮肌:代谢较慢 局部肥胖

成因——很明显,它是脂肪过剩的结果!它可能是遗传,或荷尔蒙的问题,也可能是因为代谢过慢。总之,它是*顽固的一种橘皮。

表象——已经形成了脂肪,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赘肉,隐藏于腹部、腰部或臀部这些直接影响身材的地方。

你应该选择——消脂类纤体精油产品,这类产品通常能帮助身体排除多余的水分,让身体看起来**肿肿的。迷迭香是比较强效的配方,它能够通过燃烧脂肪,促进排毒和排水。

家美乐-迷迭香单方精油 10ML 139元

功效:能使脑部及中枢神经充满活力,舒缓痛风、风湿痛、月经绞痛等,调理低血压及贫血症状,不但能增强皮肤的抵抗力,还对蜂窝组织炎、肥胖症有一定**。沐浴时可同时使用,不过建议沐浴后使用效果会更好些。

小编的话:对于身在潮湿环境中的MM来说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 塑身纤体精油 30ML 188元

功效:由单方精油调制而成的**复方精油,淡淡的植物香,双重功效燃烧脂肪,排除体内积水。蕴含的多种植物成分能快速渗透到肌肤,在**窈窕曲线的同时,还能排除体内毒素。特含的纯植物柠檬油因子在肌肤**时可起到保护作用,对于局部的肥胖,进行数次**即能产生快速的成效,且使用后让肌肤变得更加紧实。

小编的话:这真是胖MM的福音!闻着淡淡的植物香,会让你一下就爱上它,甚至从此**偷懒于**。**成分能击破*顽固的脂肪团,连续使用20天,能一步步减掉局部多余的肉肉。

奥丹妮丝纤体瘦身精油 100ML 258元

功效:加强脂肪分解,促进脂肪燃烧并阻止脂肪合成。有效成分能活化皮肤内部组织,分解脂肪,改善蜂窝组织炎,刺激循环,具有清血、排水、减少水份滞留、净化体质的功能。

小编的话:避免在孕期和经期使用,严重过敏体质者禁用,使用精油时配合动作才能达到*佳效果,切勿操之过急。

纤体产品涂抹也需要选对时间:

清晨——这是人体机能*旺盛的时刻,新陈代谢速度比较快。早上洗个热水澡后再涂抹,纤体效果会加倍。

睡前——晚上也是个做身体保养的好时机,当洗完澡后、身体还热热的时候来做纤体**,可以让血液循环更好、新陈代谢更快,纤体效果更持久。

运动前——运动时身体的新陈代谢加快,在运动前涂抹纤体产品,可以加快身体吸收瘦身成分。

TYPE2 纤维性橘皮肌:肌肤表面凹凸明显

成因——不良的生活方式、不健康的饮食让身体循环系统出现障碍,脂肪速度变慢,喜爱糖分和营养物质的脂肪细胞在快速长大,形成皮下组织的微小结头,脂肪囤积。

表象——用手轻轻推挤皮肤,皮肤表面会出现一些大大小小凹凸不平的颗粒,就像橘皮一样。

你应该选择——去橘皮纤体产品,这类产品通常含有***成分,***可以刺激血液以及淋巴循环,加速脂肪代谢。另外,茴香也是去除橘皮的有效成分。

娇韵诗**纤体精华霜 200ML 420元

功效:能有效抑制脂肪组织的扩展,加速脂肪的分解,排出多余水分,使肌肤视觉感得以改善,清新香味,质地轻盈,只要坚持**,瘦身**是问题。

小编的话:它就如同一件“隐形塑身衣”,能够游戏哦抚平橘皮阻止。即使穿着*短的热裤,也会让你爱上自己的纤美曲线!

薇姿美体紧致特护精华露 100ML 258元

功效:蕴含皮肤舒展因子和植物双效抑脂精华,迅速渗透皮肤基底,无需**,改善皮肤表面凹陷。

小编的话:利用“根耗”的理念,深入脂肪*底层消灭橘皮。轻盈的液体质地,超强渗透,瞬间吸收,没有任何粘腻感。

资生堂美体再造塑身啫哩 200ML 400元

功效:带西柚清香,能减少皮肤上的橙皮脂肪,击退脂肪团,令肌肤回复光采,不油腻,性质轻盈,能迅速渗透。令肌肤柔软幼滑和舒适 能收紧身体线条 效果持久。取适量均匀涂抹全身,加以涂抹于容易形成橙皮纹的位置。

小编的话:抹上后能持续12小时对付顽固的橘皮,连续使用14天难看的的橘皮就能得到很大程度的缓解。

纤体产品还要配合手法才能有效

臀部——从臀部下方开始向上打圈**至腰部;

腹部——以顺时针方向打圈**,再从腰部两侧沿着肋骨往上推;

腿部——从脚倮开始向上**小腿肌肉,再大圈**小腿两侧:大腿方面则从膝盖开始从下而上**打圈。

TYPE3 水性橘皮肌:身体经常浮肿

成因——他与水分滞留有关。通常是由血液或淋巴循环不佳引起的,身体多余的水分和毒素不能及时排除,脂肪开始慢慢囤积。

表象——身体通常会有浮肿、鞋子变紧、脚裸肿大、戒指很难取下来等情况安生,而这些“水肿”并不是真正的肥胖,但却是肥胖的前兆。

你应该选择——紧致型纤体产品,这类产品是针对松弛型的水性脂肪的。如果你的腹部有赘肉、胳膊的“蝴蝶袖”等等都可以使用此类产品。你的目标不是减去脂肪,而在于强化皮肤深层的弹力纤维,改善肌肤的松弛状况。

兰蔻紧紧致弹润身体乳 200ML 680元

功效:*大的作用就是让身体肌肤变得平滑,改善局部肌肤纹理,平抚难看凹凸不平的肌肤。

小编的话:这款产品的香调像香水一样分前中后调,这为它增加了不少使用时的愉悦感。

碧欧泉曲线雕塑塑型精华乳 200ML 450元

功效:全新研制的对抗地心引力的碧欧泉曲线雕塑塑型精华乳,有效消除海绵阻止,打造完美曲线,让你的身材如沐春风。

小编的话:能让臀部又紧又翘,还可以从视觉上拉长腿部曲线,更显身体修长曼妙。

标签: 橘皮瘦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