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错误的护肤方法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一、面部搽香水:

搽了香水的部位,经太阳光线照射会引起化学变化,产生红肿刺痛,严重的还会发展成为皮炎。

二、化妆拔眉毛:

化妆拔眉毛会给人一种光秃的造型感,从医学观点看,拔眉不仅会损害生理功能,而且会因破坏了毛囊和化妆涂料的刺激导致局部感染。

三、多用口红:

口红中的油脂能渗入人体皮肤,而且有吸附空气中飞扬的尘埃、各种金属分子和病原微生物等副作用。通过唾液的分解,各种有害的病菌就可乘机进入口腔,容易引起“口唇过敏症”。

四、用一种粉底:

粉底的颜色比脸部的肤色过深或过浅,都会破坏你的容貌,因此,应该多备几种粉底,随四季肤色的改变而不断调整。

五、眼圈重涂眼影粉:

尤其是热天汗水多,汗水会将眼影冲入眼内,损害视觉器官,如再用手揉,更易将细菌带入眼内,染上沙眼或红眼病。

六、把面膜涂在眉和睫毛上:

面膜粘在眉毛和睫毛上,除去时容易将眉毛和睫毛一起拔掉。

七、将脸抹得白里透青:

若脸上使用油脂化妆品,再搽上一层香粉,使之白里透青,阳光中的紫外线就无法被吸收,影响体内维生素D的产生。

八、用他人化妆品:

化妆品可能成为疾病传染媒介,因此,不要乱用他人化妆品化妆,也不要将自已用过的化妆品随意借给别人。

九、敷面时手指用力过大:

天热时人体毛孔放大,表皮较嫩,用磨砂膏时力道过大,面皮被磨砂膏中的“沙子”损伤,再经风吹日晒,反而变得粗糙。

十、不断补粉:

如果终日不断地在脸上补粉,胭脂之上敷胭脂,脸上就会出现很不雅观的斑底,*先鼻子就会因不断的油粉混合而发黑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标签: 护肤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