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初夏小麻烦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Q:我跟先生计划要Baby,是不是需要从现在开始停用化妆品了?

A:你有点过于小心了。其实在怀孕期间适当使用护肤品也是可以的。怀孕后由于激素的变化,肌肤或身体上或多或少会出现些少变化,每个人的状况不同,不过不论如何,一定要做好*基础的温和清洁及水油均衡的保湿程序。另外,有的准妈妈在怀孕期会产生孕斑,使用防晒隔离产品,可避免孕斑变得严重。

Q我稍微晒时间长一些,脸上就冒雀斑。听说这属于遗传,**不了。但是,我还是想问,怎么样减淡或预防呢?

A:雀斑的生成确实跟遗传有关,且会因为晒而特别明显。长雀斑的肌肤通常也会稍稍偏干,肤质偏薄。所以综合以上的问题,不论什么季节,只要是日间,一定要使用含SPF15以上的专业防晒霜。如果只使用含有防晒成份的日常保养品,皮肤还是容易长斑。晚上洁肤后可以在长斑的部位使用温和性质的美白产品,*好先使用美白精华液。

Q:我的脸一到换季就变得非常脆弱,被风吹过之后不仅会起密密麻麻的痘痘,还会起皮、又红又痒,我应该怎么样做呢?平时要注意些什么呢?

A:你的肌肤是典型的敏感肤质--换季时易发红发痒、易脱皮及发痘痘。

这个敏感的季节对肌肤的确是很大的考验,仅仅加强保湿是不够的。建议在乳液之前再多加一道**精华液以提高肌肤的防御屏障,避免敏感的发生,同时还可有效锁住水分和营养成分。

Q:我非常注重呵护自己的脸面,从来不买便宜的化妆品,而且只要新出了产品,我都热衷选购试用。可谁知皮肤却越来越糟糕,两颊红红的、皮肤上总起小白头、皮肤还感觉干干的……面对近期市场上的新品,我应该如何选择?

A:虽然市面上新出的化妆品很多,但每个品牌在化妆品中所使用的添加剂不同,一些人会对不同的添加剂产生过敏反应,更何况目前盛行添加有特殊功能的化妆品,其它的添加剂成分越复杂,引起皮肤过敏的机率就越高。总是更换品牌或是不使用成套的化妆品,都有可能导致皮肤过敏,也就是你现在的这种再发性皮炎。这种皮炎在此时会表现得更为明显,这种皮肤问题与你使用复杂的化妆品有关。

*好的解决方案就是选择一个适合你皮肤的品牌,并连续使用该品牌的成套产品至少一年以上,而不是断断续续地使用,更不要与其他品牌混合使用。

标签: 初夏小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