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市场招儿媳 现场招聘老板娘条件丰厚这是怎么回事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人才市场招儿媳  现场招聘**娘条件丰厚你敢来吗?别人都是去人才市场找工作的,但是67岁的陈金荣却在人才市场找起了媳妇,这是怎么回事呢?

 昨天中午,陈金荣接到**个“应聘者”的电话。

三天前,他在台州市人才市场贴出招工启事。之所以要加一个引号,是因为他招的不是一般的员工,而是要招一个儿媳妇。

在这张招聘启事上,陈金荣写明了要给自己的企业招一个**娘。儿子十年前离婚了,他希望给儿子找一个老婆,能帮儿子一起管理企业。

陈金荣说,自己老了,企业总是要交给儿子的,如果没有一个女人帮着儿子办企业,他很不放心。

到人才市场找儿媳

3月8日,厂里要招几个工人,陈金荣一早去了台州市人才市场,打算在那里贴一张招聘。

他突然冒出一个想法:是不是可以像招工人一样,给儿子招一个老婆来?


“我儿子不爱说话,**大概说不上10句,跟我也不说,文化程度只有小学毕业,让他学电脑,怎么也学不会,只能在车间老老实实干活。”陈金荣希望儿媳妇能把电脑学起来,帮自己一起经营。

这10年来,他看着孙女一点点大起来,儿子却好像始终没有长大。“儿子学车、买车、家里造房子等等,所有的事,都是我告诉他可以做,他才会去做,到现在,我都觉得他是一个孩子,永远也长不大。”

儿子刚离婚那会,陈金荣一心只顾着做生意,大概是在2008年下半年,他心里急着要给儿子找对象了。

那时,橡胶厂生意做得*好,还**批做起电子商务。

“要在网上跟客人做生意,我快60岁了,还得学电脑上网,太辛苦了。”陈金荣一开始希望儿子能做这件事,但儿子怎么也学不来。

陈金荣说,如果那个时候有个儿媳妇,可以帮着厂里在电脑上做生意,他下半辈子就可以放心了。

昨天有4个姑娘应聘

父亲去贴征婚启事,陈笛杨并不知道,直到昨天中午父亲接到“应聘者”的电话,他才知道。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