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父亲开车撞人 女子遗弃4个月女婴心如蛇蝎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都说虎毒尚且不食子,对于年轻的妈妈而言,竟然忍心抛弃自己的孩子,谎称孩子父亲开车撞人,这样的妈妈也真是醉了!

3个月前,年轻妈妈小韩抱着一个4个月大的男婴,敲开了省城临泉东路陈大郢社区里万女士的家门。小韩称,其父开车撞死人,要赶回肥东老家,请万女士给孩子当几天保姆,日薪140元。直到昨日,小韩仍未出现,万女士虽然一分工*没拿到,仍尽心照顾着被生母弃养的男婴。 3个月来,她已花费上万元。肥东县警方调查发现,25岁的小韩育有三个孩子,去年与丈夫离婚后获得了男婴的抚养权。目前,警方正积极寻找小韩下落。

邻居抚养自掏万余元 经济吃不消只好**

“孩子一个星期喝完一罐300元的奶粉,用完一大包纸尿裤。”万女士告诉记者,小韩出走的三个月,她不仅一分*工资没拿到,还自掏了一万多元给孩子买奶粉和纸尿裤,“家里的土鸡蛋,我舍不得给我15岁的儿子吃,也得**这孩子的营养。”万女士坦言,“这样沉重的负担再延续下去,我实在吃不消了。”小韩的身份证复印件显示,她1991年出生,家住在肥东县八斗镇。三天前,万女士去八斗镇打听小韩的下落,未果。万女士说,经辖区派出所调查,25 岁的小韩育有两女一儿,*大的女儿已有10岁了。去年,小韩与丈夫离婚后,获得了男婴的抚养权。12日,八斗镇派出所陈姓副所长向记者证实了万女士的说法,表示警方正积极寻找小韩的下落。

记者多次联系妈妈未果 孩子生父外公**抚养

万女士说,三个月来,小韩租住处始终屋门紧锁,她多次敲门无人应答。昨日,记者多次拨打小韩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给她发信息没回复。记者随即联系上男婴的父亲徐磊(化名)。“去年,小韩跟我离婚了,**把儿子判给她抚养。”徐磊称自己不便露面,“现在两个女儿都是我来抚养,再抚养儿子实在没有精力,既然**把儿子的抚养权判给前妻,就让她来带。” 采访中,记者得知小韩的父亲居住在肥东县梁园镇,记者随即联系上她的父亲韩师傅。“女儿生儿子的事情,我根本不知道。”听到女儿说他开车撞死人了,韩先生气愤地说,“我连车都不会开,怎么上高速公路撞人?”韩师傅说,女儿不到15岁就跟别人生下了孩子,“前两年一回家,就跟我要*,这样的女儿我实在不敢认了。”韩师傅**替女儿抚养这个孩子。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