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或发布 iphone5SE发布时间售价真机谍照最新消息汇总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苹果公司或将推出一款小屏幕iPhone,即iPhone SE,那么如果你不喜欢苹果大屏幕系列,其实不妨选择这一款性价比十分高的iPhone SE也是很不错的!那么这款性价比不错的苹果新品也是为苹果7的发布奠定坚实基础!

【新iphone或发布】今日凌晨苹果公司正式发出春季发布会邀请函。函上的标题是“Let us loop you in”,时间为3月21日上午十点(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2点钟),地点为加州库比蒂诺总部。

据有关报道,发布会上苹果公司或将推出一款小屏幕iPhone,即iPhone SE,以及新款9.7英寸iPad。

iPhone SE将配备4英寸显示屏,外观与iPhone 5s很相似,仅有少量的设计改动,如采用曲边设计等。其他则与iPhone 6s所配备的很多功能一样,如A9处理器、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Live Photos和个人语音助理服务Siri等。

新款9.7英寸iPad与目前的iPad Air 2显示屏尺寸相同。到目前为止新款iPad的具体细节信息还不多,但可能将配备改进后的扬声器、键盘连接器并支持Apple Pencil,基本上相当于苹果公司去年秋天发布的iPad Pro的缩小版。

此外,苹果公司还可能在会上宣布为Apple Watch智能手表推出一些新的软件功能,并发布新的腕带配件。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