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可获补贴 最高补贴标准为20元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可获补贴 *高补贴标准为20元

主城区出租车驾驶员上交拾得物,可按相关规定领取交通补贴。

重庆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补贴出台

据腾讯新闻报道:2016年3月11日,重庆出台 《重庆市主城区出租汽车驾驶员拾金不昧交通补贴办法(试行)》。

根据该办法规定:即日起,主城区出租车驾驶员上交拾得物,可按相关规定领取交通补贴。

补贴标准:

按照的哥的姐拾得物品总价值大小制定交通补贴标准,以加气卡、电话卡等形式发放,上交拾得物品*高补贴标准为20元。

流程:

出租车驾驶员送交拾得物时,失物交接双方应当面清点失物,收到失物的单位要对失物的类别、内容做好登记、记录,并向上交失物的出租汽车驾驶员开具《失物接收凭证》。

出租汽车驾驶员凭《失物接收凭证》到失物招领中心办理领取手续。失物招领中心审核后按照交通补贴标准给予发放。

提醒:L市民如将物品遗忘在出租车上,可拨打(023)96096热线挂失或关注公众微信“重庆的士服务”寻找失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