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家居设计“奥斯卡”登陆中国 未来或将落户成都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2月26日上午,由四川博览事务局主办的米兰**家具展中国战略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四川新闻网记者从会上获悉,*届米兰**家具(上海)展览会将于今年11月19-2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除意大利**家具与室内设计之外,意大利跑车、名酒、时装等非家具类生活方式及文化体验已将亮相中国。米兰家具展中方主席仲刚表示:“米兰家具展将为中国观众展出纯正的意大利生活方式。”

据悉,米兰**家具展拥有悠久历史,至今已是第55届,是全世界家具与设计行业专业人士及媒体每年一度“朝圣”的设计圣地,有家具与设计行业“奥斯卡”之称。米兰**家具(上海)展览会是世界**家具与设计展会,这也是米兰**家具展*次登陆中国,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华丽“篇章”。

据悉,*展成功后,该展会将在中国选择适当城市长期落地发展。四川作为中国西部的商贸中心,具有很好的市场基础和潜力,今日米兰**家具展组委会与四川博览事务局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今后将充分利用四川良好的家具产业和会展产业条件积极推动深度合作。四川博览事务局将支持意大利企业和展览机构来川发展业务,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工业联合会将积极推动意大利米兰家具展来川举办,力争在中国西部**博览城举办。

意大利驻重庆总***总领事马非同称,四川与所有中国西南地区的城市一同构成了一个新兴的经济带,蓬勃发展,充满了生命力,并且朝着中国一线**化大都市迅速靠拢,这些城市都有着很高的发展速度,为意大利企业尤其城市化建设企业和意大利工业和相关贸易企业入驻提供了商机。“期望米兰**家具展能够在四川举办。”马非同表示,下个月将在成都设立一个签证中心,这样会更加方便成都以及整个四川的朋友去意大利。

米兰**家具展*席执行官Giovanni de Ponti说,去年6月,他应邀来到成都,对这里的消费力印象非常深刻。“这里有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未来还会有新的机场。我还看到这里三千人一同修建的西部博览城,这在意大利根本是无法想象的。”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