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临近 家居装饰业“攀高枝”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作为“暖男”,你是否要为一年到头操劳家务的母亲或妻子准备礼物?记者近日走访海口多家家居饰品店发现,不少男士选择送温馨实用的家居饰品给他们爱的女人。

“她经济”成装饰业“香饽饽”

虽然三八节还没到,商家已提前推出形形**的促销活动,有抽奖的,有打折送礼品的,有****的……如今,“她经济”成了市场“香饽饽”,越来越受到装饰品行业的重视。

在龙昆南路一家家具店,门口竖着“女人买家具,3折!”的宣传海报,格外引人注目。在城西路,不少家居饰品店把水晶烛台、布艺沙发、蕾丝抱枕、*饰盒等与女人家居生活相关的饰品,摆到店内显眼的地方。在海秀中路,有几家品牌家居饰品专营店,推出了不少女性特色的家居产品,比如有的椅子,为防腰肌劳损,专门贴合女性身体曲线而设计。

城西路某家居饰品店负责人告诉记者,他想借助三八妇女节这个契机,带旺春节后有些萧条的生意。为此,他做了充分准备,比如,为“精致女人”准备花形家饰,为“可***”准备可爱蕾丝,为“纯洁女人”准备布艺饰品,为“亲切女人”准备实木饰品……

“她消费”引男士也“三八”?

“妈妈,你觉得暗金条纹的靠垫好,还是这个真丝绣花的好?”近日,记者走访多家家居饰品店时发现,不少男士陪着母亲或者爱人选购商品。

海口白龙北路的一家家居饰品店店主说:“三八节要到了,平时母亲、妻子操持家务挺辛苦,不少人不想出去大吃大喝,而是喜欢为家里换点‘新气象’,比如心仪的家居饰品,在她们自己的节日,男士们自然讨好顺从了!”

国兴大道一家大型超市的销售经理告诉记者,这几天床垫、枕头销售特别好,他就听到一位选购进口床垫的男士跟他说,打算三八节送给太太,因为她容易失眠,这种特殊材料做的床垫,能在躺下时自然贴合身体,会让她睡得踏实些。

同时,超市内一些创意懒人家居用品也很受欢迎。“把苹果放置在这个东西上,向下压,就能轻松将苹果分割成8份,果核也分离出来了。”海口市民张先生对记者说,送太太这个礼物不仅漂亮,还挺实用,希望她开心。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