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一场 抓住新年家居新趋势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不可错过的3月展会季:

新年新气象,对于家居行业来说,这种感觉更为强烈。事关每年3月份,各大家居展会将会陆续粉墨登场,家具展、家纺展、衣柜展、饰品展……涵盖家居行业各个品类,几乎都会集中在这个3月亮相,推出引以为傲的新品。因此,对于各位看官而言,即将迎来一场色彩斑斓的家居大秀,并能迅速地捕捉2016年的家居流行趋势。


****:4大必逛展会

3月份伊始,各种家居展会开始扎堆开幕,家具展、家纺展、衣柜展、饰品展轮番上阵,遍布珠三角。

3月7日-10日,深圳家纺展

软装*眼,设计**

展会面积:13万平方米

参展企业:1000多个国内外参展企业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深圳家纺展是国内乃至**上规模*大、配套***的家纺专业展会,在业内享有盛誉。不仅国内家纺行业内的主流企业都会在本次展会上亮相,也有不少国外家纺企业争相斗艳。因此,想了解新一年的流行色、流行面料,必到深圳家纺展不可。今年的展会除了传统的窗帘布艺门类,还进一步加强了遮阳窗饰、配件附件,其展览规模与品种的齐全为同类展会之*,满足了行内商家的一站式采购需求。窗帘布艺、遮阳与智能化、家居饰品、墙纸墙布、地毯、灯饰,艺术家具、床上用品,家居软装范畴的品牌产品在展会中一应俱全。

特别一提的是本届展会上,作为大家居整体软装重要品类之一的定制家具题材将会有突破性的发展。除了在2号馆有常规性的定制家具展之外,在展馆的五楼,专门开辟了一个设计**作品区和时尚定制家具展区,代表着当今定制家具的发展潮流。同时,深圳创意设计周也会在会展中心五楼全层开放,获奖作品展、陈设艺术展、软装流行趋势、软装**实景案例一应俱全。

3月16日-20日,东莞名家具展

5公里家具大道,展馆面积*大

展会面积:76万平方米

参展企业:1287家参展企业

地点:东莞厚街家具大道

每年的3月份,在广州家博会举办的同期,东莞名家具展也会*热登场。两大展会加起来超过150万平方米的惊人体量,显示出珠三角作为中国家具重镇的实力。两大展会的开展时间几乎重叠,体量相当。不过,两者的定位略有不同。广州家博会外销突出,而东莞名家具展以内销闻名。

东莞名家具展在东莞厚街全长5公里的家具大道上举行。这5公里家具大道两边,有不少国内国外知名的家具品牌设立了品牌展厅。展会按产品类别把现代家具、古典家具、软体家具、青少年儿童家具、中式家具、客厅及金属玻璃家具、家居饰品、木工机械及材料等集中在不同展馆区域展示,今年东莞名家具展的一大亮点是推出了智能名家具展。在3、9号馆将实现通过手机进行场馆浏览、参观导航,协助观众便捷地找到目标展位。

3月18日-21日,广州家博会

内外兼修,多而精、大而全

展会面积:75万平方米

参展企业:超过3800家企业

地点:广交会琶洲展馆A、B、C馆,保利世贸博览馆

如果说3月份只去一个家具展,那广州家博会必然会是*选。几乎家居行业的主流企业都会在本届展会露脸,预计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800家品牌企业参展;参展企业遍及家居业各个细分领域,堪称“大而全”。已经举办至第37届的广州家博会,在去年68万平方米的基础上跃升至75万平方米,实现逆市增长。一期展会除了沿用广交会A、B、C三大展馆之外,还增加使用保利世贸博览馆,设立D馆。

本届展会分两期:**期展览时间为2016年3月18日-21日,展览题材包括民用家具、家居饰品、家纺布艺、户外家居及休闲用品等。第二期展览时间为2016年3月28日-31日,展出办公系统家具、酒店家具、办公配件、钢制家具、办公坐具、公共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等题材产品。

**期展览则是重中之重。**馆是今年的一大亮点,占据展会A区1.1、2.1和3.1三个展厅,总规模超过3万平方米,比2015年增长50%。意大利、美国、英国、新加坡等多国家具大牌携新品来袭。土耳其、马来西亚、泰国、韩国等多地展团联袂展出富有地域特色的家具精品。在5.2馆,今年的话题热门——智能家居也将绽放光彩。不仅有融合多媒体客厅概念的智能家居产品,众多品牌企业的智能沙发、智能床垫、智能按摩椅等相继上新,让科技的发展为大众生活带来便捷享受。

3月26日-28日,广东衣柜展

一站式逛遍看定制家具

展会面积:近6万平方米

参展企业:500多家参展企业

地点:保利世贸博览馆

近几年定制家具风头不减,定制家具品类得以顺利从家具展中脱颖而出,成立单独的展会。虽然在体量上,广东衣柜展与涵盖各大品类的广州家博会不可同日而语,但也算是国内*屈一指的定制品类专业展会。广东衣柜展已经举办过5届,获得行业的一致好评。

本届广东衣柜展除了来自珠三角的广东衣柜企业之外,还将增加更多的华东定制品牌,实现展会体量的扩容。今年展会的一大亮点是即将推出的“智造工社”组团,9大上下游定制企业打造一站式“智造”流水线,为中国定制家居“工业4.0”探路。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