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钢窗有哪些优点?2016塑钢窗价格是多少呢?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家庭不知道选择铝合金窗还是塑钢窗,下面我们就对塑钢窗的特点及塑钢窗价格做个介绍,让大家在装修时,更懂得该选择怎样的装修材料。


塑钢窗的优点:

隔音性:塑料门窗采用挤压成型,双层真空玻璃隔音效果大于30分贝。

耐老化:在气温零下30℃至零上70℃之间,塑钢门窗经得起风吹、雨淋、日晒、干燥 及潮湿,其色彩、光泽经久如新。

耐侵蚀:塑钢门窗具有高于木材和铝材的抗压、抗拉、抗重击、抗裂、抗膨胀的强度和优于钢铁、木材和铝材的耐蚀性,不受空气、盐份侵蚀。

密闭性:塑钢门窗采用多层密封设计,而且PVC型表面光滑,不易粘着灰尘污物,防尘效果**。

高雅美观:PVC可配成各种颜色,如洁白、棕、蓝、红、黄等,消费者可以随意选取,而大框格、宽玻璃的框架结构,则有利于室内采光。如果配以装饰性的金属配件,可美化室内环境。

塑钢窗价格:

塑钢门窗的市场价格,根据各种市场材料价格的估算88推拉窗,一般是110元的的型材,8元的五金,10元的配件,30元的制作安装,20元的加强钢,30元的玻璃,4元的运输,一般是212元每平米,对于80推拉窗;是105的型材,其余都一样,估计是207元每平米;对于60平开窗是150元的型材,28元的五金,其余的价格同上,估计每平的价格是272,所有的价格都是有理有据的。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