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物联网的广泛应用,壮大智能家居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从3月初开始,有关“**”的话题便占据了**话题榜。而在3月5日上午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第四次会议开幕式上,***总理**强作了*新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出的“新经济”和今年的GDP目标都受到广泛关注和肯定,其中提到的要“促进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广泛应用”,“壮大网络信息、智能家居、个性时尚等新兴消费”,也引起相关行业的热议。

可以看出,在国家层面,从《中国制造2025》的发布、到工业4.0,再到“一带一路”战略的提出,以及本次**工作报告“十三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的提及,可见国家已经把智能行业的发展放在工作的**。

此外,据《2015中国智能家居市场专题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1800亿元,到2020年则有望突破1万亿元。

因此,我们可以预见,智能家居行业在“十三五”期间将会迎来一个全新的发展契机。而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早期探索品牌,Mr. J强先生除了关注着行业的发展,同时也通过自身在软硬件基础上的研发努力,积累了长足可观的行业优势。目前,Mr. J强先生除了做智能家居版块的服务,还致力于在此基础之上的智慧生活生态建设,即在智能家居之外,推动智慧社区的落地,将地产、物业、商户信息等整合到智慧生活生态系统中来,让家居与社区联动,化繁为简,实现业主物业缴费、家装报修、投诉、邻里帮帮、社区O2O服务等家居生活中息息相关的版块内容智能化,从而让业主真正享受近在咫尺的贴心服务和触手可及的生活便利。

一个好消息是,在今天开幕、为期四天的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Mr. J强先生将在展会所在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E2号馆2H76号展位,为大家现场展示强先生智慧生活版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现场进行体验。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