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玫瑰的花语是什么 红玫瑰图片欣赏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可以说,红玫瑰是*常见的鲜花,甚至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过和红玫瑰有关的故事。可是,我们是否知道红玫瑰的花语是什么?红玫瑰图片你欣赏了吗?在解读红玫瑰花语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个传说——


在古希腊,爱神阿芙罗狄蒂是*美丽的女神,连众神**宙斯都爱上了她。可阿芙罗狄蒂暗暗地爱上了美少年阿多尼斯神,**了宙斯的爱。宙斯因爱生恨,强迫阿芙罗狄蒂嫁给*丑陋的*神赫菲斯托斯,阿芙罗狄蒂非常痛苦,她的爱始终没有放下。可不幸的事发生了。**,阿多尼斯出外打猎受伤了,血流不止,他发出凄惨的呼唤——阿芙罗狄蒂。听到情人惨呼,阿芙罗狄蒂飞奔而去。森林里的石块和荆棘划破了她的脚和手,鲜血滴了一路。然而等她赶到阿多尼斯身边时,他已流尽了血。阿芙罗狄蒂放声大哭,随着她的哭声,一路上滴下鲜血的地方,开出了一丛丛鲜红欲滴的红玫瑰。从此,红玫瑰就成了坚贞不渝的爱情的象征。

这虽然只是一个传说,但赋予了红玫瑰以丰富的感情,那鲜艳欲滴的姿态,不只美丽,还激荡起我们内心的热情和爱。我们也更能理解红玫瑰的花语和寓意。

红玫瑰的花语是“热恋”,红玫瑰的寓意是“我爱你”,红玫瑰代表着“希望与你泛起**的爱”。红玫瑰的花语和寓意时如此让人心潮澎湃,难怪它成了情人节鲜花,成了*能代表爱情的鲜花,成了恋人之间表达炽热爱意的*主要鲜花。市面上,以红玫瑰为主花材的花束也是*多*受欢迎。

红玫瑰是送爱人,送女友*传统的花。红玫瑰的花语是什么?这个问题想必大家一定也十分清楚。在她过生日的时候,在她升职的时候,在她伤心的时候……为你所爱的她送去一捧红玫瑰花,让她知道,你一直在身边支持着她,陪着她。无论生老病死,无论春夏秋冬。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