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价最高的十大城市排行榜,那房价太高让人望而却步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房价*贵城排行榜 房价太贵市民望而却步,中国房价*高的**城市排行榜,那房价太高让人望而却步又难以接受。

2016年**房价*贵城市排行榜出炉。近日2016年**报告公布了**放假*贵城市排行榜,榜单上显示,100万美元在**各地能买到多少平米的房子?结果显示,**房价*贵城市排行榜**的城市分别是:摩纳哥、香港、伦敦、纽约、悉尼、日内瓦、新加坡、上海、巴黎和北京。

**房价*贵城市排行榜

***贵的摩纳哥已经连续第九年排名第一,100万美元在摩纳哥购买豪宅只能买到17平方米;

香港的住房市场是全世界第二昂贵的,用100万美元能够买到20平方米;

上海100万美元可以买到46平方米大小,排名**第八;

北京100万美元如果用来购买豪宅的话,只能买到58平方米的大小,昂贵程度排名**第十;

**房价*贵城市排行榜。这个榜单只考察了这些城市里的“黄金”房产(也就是每个住房市场中*好的地段)。报告显示,每平方米单价*高的城市并不是房价涨幅*大的。报告显示出,温哥华房价的涨幅*大,达到25%,悉尼排在第二,涨幅为15%。上海排在第三,涨幅为14%。

标签: 重庆房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