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柳橙颊干燥老化问题

2016-03-10来源 : 3158重庆分站作者:南山之南

柳橙颊,就是干燥、老化毛孔问题。基础保养对策就是选择保湿度较高的基础保养品,以及具有促进肌肤胶原蛋白增生效果的保养品,先帮助肌肤补充水分,再促进肌肤新生,就能改善水滴型毛孔问题。

1、选择卸妆霜卸妆

因为老化的肌肤,肤质偏干,因此建议使用卸妆霜按摩脸部肌肤卸除彩妆,然后再使用沾湿的面纸擦拭掉。

2、使用添加保湿成分的洗颜乳洗脸

接着选择添加保湿效果的洗面乳,再次清洁脸部肌肤。

3、高机能化妆水湿敷

先将精华液质地的化妆水整脸擦拭,接着再将浸湿化妆水的化妆棉,敷在容易出现老化毛孔的两颊,约5分钟。

4、擦上具有紧实效果的精华液

选择如维他命A、能促进胶原蛋白增生成分的产品,以由下往上的手势,均匀涂抹整脸。

5、擦上保湿乳霜锁住肌肤水分

最后选择湿润度高的保湿乳霜,均匀涂抹整脸,再用手掌包覆脸颊,利用掌心的温度,帮助肌肤吸收。

保养对策:

一星期一次温和去角质

肌肤表面堆积老废角质会造成肌肤暗沉、代谢不良,老化肌肤肤质较干燥,建议选择温和的去角质产品,并且一星期使用一次即可。

一星期敷1~2次保湿面膜

肌肤干燥是老化的大敌,因此除了每天的固定基础包养外,建议选择添加高度保湿精华的保湿面膜,一星期使用1~2次,给予肌肤满满的水分。

一星期敷1~2次紧实面膜

除了保湿面膜外,建议可以选择具有提拉肌肤效果的紧实面膜,帮助肌肤变得紧实有弹性,能让毛孔看起来不明显。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