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午休 成就办公室美人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工作压力大,中午短短的午休只要利用好,就可以美丽大变身。所以可别小看午休这段时间,容颜焕发就从这儿开始。

1、清洁牙齿,清除异味

在办公室准备一套牙具,吃过午餐后,立即清理牙齿,减少口腔异味和牙周疾病产生的可能,这不仅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和基本的礼貌,更可以达到一个淑女应有的唇红齿白和吐气如兰的境界。条件不允许的话,放一包牙线在随身的包里使用或仅仅是漱漱口,也好过让人看见牙缝就知道你中午吃的啥!

要注意的是:如果午餐是吃了酸性的东西,可就不能立刻刷牙啦,那会损伤牙釉质,等软化的牙釉质**后再刷是明智之举。

2、站立15-30分钟后才坐下或午睡

一顿营养丰富的午餐过后,你是否是斜倚着椅背和同事惬意聊天,还是又坐在办公桌前继续辛苦战斗呢?抑或立即与周公进行香甜梦乡的约会呢?其实,这几种行为都是既不健康,又对你美丽身材的保持毫无益处。午饭后,较多的血液会进入胃肠参加消化,如果立即接着工作,那么大脑就会和消化器官争*,造成消化不良,长期这样,你的身体可就吃不消了。

而饭后立即就睡呢,则会造成脂肪的沉积,小肚肚可就甩不掉啦!因此,除了患有胃和其他器官下垂的人,因为饭后立刻站立会加重胃的负担,易引起或加重胃下垂,而可以选择坐着闲聊以外,其他姐妹的正确的做法是:站立15-30分钟后才坐下或午睡,其实站着聊天也蛮好!

3、让肌肤也透透气

对着电脑、复印机、激光打印机……一个上午了,有没有觉得脸上黏乎乎的不大舒服?这些现代办公必不可少的工具可是产生电磁场和静电的强家伙,长期对着它们极容易滋长痘痘。而且,从早上妆毕出门开始,到吃过午餐已经过去差不多五六个小时了,在这样炎热的夏季,粉底可不是强力胶水,没可能一直坚持到下午下班的,这时候,已经有点小小花了吧?不如来洗个脸,清除掉脸上粘附的静电尘埃,同时,也清洗脸上的残妆,让肌肤也透透气,清清爽爽多舒服,痘痘也不见。

4、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1分钟做个眼部**,消除眼疲劳

屏幕盯久了,眼睛会很疲劳,又酸又涩,连带眼角的小细纹儿都出来了,整一个毫无神采的眯眯眼,跟明眸两字的距离可是越来越远了。但一双剪水秋瞳和平整光滑的眼睑却正是我辈姐妹所竭力追求的,万万不愿放弃。那么,记得也给双眼来个中场休息吧。挑选可以消除眼部疲劳的眼贴膜,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1分钟做个**,帮助眼周血液循环,15分钟敷上眼膜,静静地,让眼睛在芳香的精油和天然**成分中舒缓,留驻青春。

5、为自己美美地化一个清清爽爽的工作妆

*后,当然就是在上班之前15分钟,为自己美美地化一个清清爽爽的工作妆,神采奕奕地迎接下午的工作喽!如果刚刚做过保湿面膜的话,打粉底的时候,你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更为服帖和光润的妆效。下班以后就有约会的姐妹,更可以利用这个时间为自己好好打个粉底,这样,下班以后只需要往脸上添上或加深合适的颜色就可以出门啦!

6、午后来杯养颜的花草茶

消耗体力,午后的休息是不容错过的,但如果不想午睡的话,来杯养颜的花草茶,或者是一杯咖啡也很不错哦。咖啡作为时尚和美味的代表,受到了无数美女的青睐,但喝咖啡如果不讲究时间反而会给美女的身体造成伤害。咖啡含有***,进入体内后会促使交感神经兴奋,消除睡意、改善血液循环,不觉得疲劳,有提神的效果。

但是,交感神经受到刺激,对食欲会有影响,所以在餐前喝咖啡会不想吃东西。喝咖啡*理想的时间就是午饭后。花草茶是许多都市白领,特别是女性喜爱的养颜饮品,既有效补充水分,又兼顾了养颜的作用,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中午躲进茶坊,或*处一隅,**在角落里,很惬意缓解一下压力,让身心灵都得到休息。特别适合夏季的花草茶有菊花、马鞭草、金银花、梅花。

7、中午一只水果会让你的身体更为健康

“每日一苹果,医生远离我”,中午一只水果会让你的身体更为健康,肌肤也会更美丽!而且选择在午休的固定时间吃水果比较容易坚持,姐妹们到了时间一起痛快地大嚼,好过*自在家搞忘记掉。便秘是不少姐妹长痘痘的重要原因,每日午后坚持一只苹果或香蕉会让你逐渐**痛苦。而嘴角容易溃疡、眼睛容易疲劳的姐妹们则可以选择橙子等含维他命C及维他命A比较多的水果。想要美白的则要选择番茄和柠檬。

要注意的是:*好不要在饭后立即享用水果,应在饭后2小时进食,食后立刻漱口。

8、尝试几个瑜珈动作

脱掉鞋子,尝试几个瑜珈动作,不仅会缓解因长期保持同样动作的肌肉酸痛,更会让你在接下来的工作时间里注意力集中,情绪也能缓和不少。做法:双腿盘坐,将双手往外伸直,和肩膀一样高,手心向上,再迅速往上举,手心对手心,同时以鼻子吸气,迅速将手臂放回原位,同时呼气,反复约1分钟之后休息,再重复。站立,慢慢地呼吸双手五指并拢放两肩,以肘尖带动上臂做圆圈运动,慢慢地画圈至双肘尖轻轻相碰。双手在背后相握,吸气,缓缓转动腰部至极限,坚持一会,呼气,回复原位,换手,转向另一边。

9、趁着午休时间来做点运动

作为都市上班一族,平时确实很难抽出更多的时间来进行体育锻炼。那么,你不妨趁着午休时间来做点运动。这样既不会影响下班之后的社交活动,又可以整天充满活力。午休后,可做些内务(如整理环境),也可跳绳或做些体操,跳绳可以平衡肌力。想要保持美好的身材,*好的方法,就是持续做这些有氧运动。接下来,做5分钟的腹部和背部运动,*后,以5分钟的伸展运动缓和体力。

10、午休美容

午休美容是现在消费热点,不仅可以做皮肤护理还可以美甲、化妆、美体……基本上是只要你想得到的,都可以做!很多姐妹会把日常的皮肤护理安排在午休时间来做,深度清洁、美白补水,让美容师轻轻柔柔地帮自己洗个脸,然后舒舒服服地睡上那么一会,下午来到公司不仅容光焕发,而且还神采奕奕。需要注意的是选择的美容院不要跟公司隔太远,否则耗在路上的时间和精力都不划算。

11、逛街的目的在于散步减脂和血拼出时尚美丽

如果你没有午睡的习惯,这时候,建议你不妨出去走走。逛街是个不错的选择,其实,逛街的目的在于散步减脂和血拼出时尚美丽。

12、每天吃完饭下楼透气时顺便去书店看看书

条件允许的话,趁每天吃完饭下楼透气的时间,顺便去书店看看书,那些想看却并不值得收藏的就地翻翻,那些好的,看准了再收藏,钱包、头脑两不误,还避免了抽不出整块时间看书的遗憾。虽然有的书店并不提供座椅,但站着看书不正好减脂了吗!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