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倒计时全面护肤 展现美肌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情人节马上到了,亲爱的你准备好了吗?照照镜子仔细看看自己的肌肤是否还有不足的地方?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全面护肤,在倒计时的几天中集训自己的肌肤,让肌肤迅速变得光滑白皙。

解惑升级保养法则:

Q1、距离情人节不到一周时间,肌肤状态不够理想怎么办?

如果距离约会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那么除了做好日常的基础保养,一定要进行密集护理。密集护理能发挥保养品*大功效,给予肌肤深入且集中的滋养,皮肤的状态得到提升。

Q2、那么,我该如何进行密集护理呢?

密集护理类产品*常见的形式便是集中保养型的精华和面膜。这两类产品都很适合做紧急**使用,为肌肤集中补充养分和水分,效果也比基础护理要明显得多。

Q3、什么时候才是密集保养“**时间”?

晚上是进行密集保养的*佳时间。22点到凌晨2点是细胞生长和***旺盛的时间段,细胞**速度要比平时快近8倍,皮肤对保养品的吸收能力特别强。

Q4、皮肤过敏的时候也能进行如此集中的保养吗?

如果皮肤上有伤口或者正在敏感**期千万别使用密集保养,这样只会让情况更加恶化。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