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美丽肌肤 卸妆是第一关键步骤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卸妆主要是为了清除彩妆等油性污垢。如果不先将脸上的彩妆清除干净,那么后面的皮肤护理也就很难发挥功效。即使没有化妆,皮肤中的皮脂也会和灰尘混合在一起发生氧化,形成和彩妆一样顽固的污垢。所以建议不化妆的女性也应至少每周****卸妆来清除油性污垢。塑造美丽肌肤的**个关键步骤就是卸妆。

*先选择适合自己的卸妆品,目前市场上卸妆品多种多样,使用方法也各不相同。关键要选择容易与彩妆融合、使用感觉舒适的产品。

卸妆油:以油卸油,通过油性成分使面部油垢浮起,建议化浓妆时使用。适合油性肌肤、或适用性较强的肌肤使用。

卸妆啫喱:质感清爽,对肌肤负担较小。适合干性肌肤、中性肌肤、敏感性肌肤使用。

卸妆乳:洗净力介于卸妆油与卸妆啫喱之间,性质温和。适合中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使用。

卸妆步骤和**

1扎起头发,洗干净双手

在卸妆之前,先用发带扎起头发,而且一定要洗净双手。脏手不仅会加重面部污垢,还有可能让细菌趁机进入眼睛和粘膜。

2取出适量的卸妆品

若是液体或乳状产品,1元硬币大小的使用量会比较合适。但不同品牌产品的使用量也会有所不同,所以请在使用前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如果感觉说明书上所写的用量偏少,或当天的妆面较浓时,可适当加大用量。总之,卸妆时千万不要吝啬,用量一定要充足。

3**整个脸部

在整个脸部均匀涂上卸妆品,用指肚轻轻**,使卸妆品与彩妆融合。

4停留片刻让污垢浮起

让卸妆品在脸上停留1~2分钟,脸上的污垢就会**脱离肌肤。对鼻头周围和毛孔黑头等油垢较严重部位,停留时间可延长1分钟左右。

5**冲洗干净

*后用温水将脸部清洗干净,直至没有厚重粘稠的感觉。眼角和耳根处是*容易残留彩妆和皮脂等污垢的部位,额头发际和眼睛周围也要多加留意。

6使用局部专用卸妆品对付脱落的彩妆

对于防水睫毛膏或唇膏,可使用专用的局部卸妆产品**清除。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