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退钝感肌 强化肌肤天然防御力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有了导入型护肤品的铺垫以后,就要对肌肤进行进一步的**了。

营造有效的“康复室”

早春使用的**乳霜要求质感丰盈。理由是开始老化的肌肤除了水分不足之外,油分也开始减少。能**抵御环境侵袭,并促进肌肤自然**机能的乳霜,能为保守压力的皮肤营造有效的“康复室”。

与此同时,配合同样具有高**能力的精华露等**型产品,能让肌肤动力提升up、up、up!

小窍门:

1、正确手法更易吸收。在涂抹之前,先将产品置于掌心,再用双手捂热,然后用打圈和点拍的方式进行涂抹,可以令产品更快渗透。

2、夜晚敷在脸上一层厚厚的乳霜。夜里关门关窗,调好湿度和温度。春天室内干燥,脸蛋紧绷时,可把**乳霜多涂上一层,牢牢锁住夜晚肌肤水分,充分**肌肤。

3、乳霜不够解决“肌渴”,多瓶保湿精华。保湿精华的分子体积比乳霜小,能够渗透到角质层下,滋润干燥的细胞。先涂上精华液,再抹上乳霜,乳霜就会像帽子一样,把精华液紧紧覆盖在表层下,延长水分被蒸发的时间。

4、用开水的水蒸气湿润皮肤五到十分钟,之后涂上**面霜,也是又好又经济的保湿方法。还可以房间里放些湿润的植物,也有保湿和滤化空气的作用,让你在寒冷的初春感觉清新又舒适。

美容2月份热文排行总榜2月1日-2月28日 美丽出招 七吃七戒衰老远离你 让春季的肌肤无“油”无虑 十二种食品浴洗出美丽肌肤 初春穷人的三大省*美白法 裸睡中不知不觉变**性感 春日扫黑 除黑头绝招快又狠 娱乐圈剩女 面若桃花护肤有方 九个护肤恶习十年后变丑女 情人节DIY面膜快速让肌肤白皙 初春醒来好气色快乐一整天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