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护肤让你享受自然美丽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美白是女性一生的事业,但却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解决的事情。其实,皮肤反映的是一个人地内在状态。如果身体调理得好,皮肤自然光滑有弹性,而且还会透出健康的红润。

养成饮食好习惯

想美白,*先必须要养成良好的饮食及作息习惯。每天要摄取足够的营养元素及维生素,补充足量的水份,晚上不要熬夜。另外,一定要注意防晒!

内调滋养

用再多再好的化妆品也没有内养调服的效果来得好。女人是滋养出来的,这句话没说错。一个女人如果脏腑功能失调,气血不顺、精气不足、阴阳失调,肤色就容易暗沉,易产生色斑及皮肤浮肿松弛。食补是滋养的*好的方法,那么怎么吃才能健康白皙呢?日常要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及其他微量物质,要多喝水,少吃煎炸油腻的食物,不烟少酒。

补血

很多女性都呈现出面色惨白或萎黄。如果肤色是属于惨白或是萎黄的,那么大多是由血虚引起的,通常血虚的女性平常会觉得很容易疲倦、头晕,有时也会有心悸。一般女人补血,可以食用一些有**功效的天然食品,如大枣、枸杞、黑豆、发菜、胡萝卜、金针菜、龙眼肉等。

养肾

如果你的面色常常呈现出肤色暗沉,那通常都是由肾气不足引起的。由肾亏而导致的阴液亏损所以皮肤得不到滋养,才会显得暗淡。所以要补肾气帮助黑色素代谢,让肤质更**。

中医认为,补肾便要健脾。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补肾食物,就像黑芝麻糊、桂圆等,也可以用何*乌或者淮山去煲鸡汤。如果有脾气虚的问题也可加进一点党参、黄芪、陈皮。

调宫

如果你的肤色算得上白,可是却白得不健康,经常呈出铁青无血色,那么你很可能是缺乏血气而使得肌肤白得不好看。出现这类型问题目的女性要注意饮食,因为面色铁青通常是因为平常吃太多冰冷食物,特别是夏天爱待在冷气房等而引起所谓的宫寒体质,由于*气不足,因此容易怕冷及痛经。

要调宫必须先温经散寒,这样才可以改善虚寒体质,*后使肤色红润后自然衬出皮肤的白皙。这类问题的食补可以采取肉桂、柎子、乌头、细辛等煎服,如果平时太忙,可以直接饮用热的生姜红糖水,可以帮助你散去体内寒气,达到调理子宫的目的,改善好气色。

补气

女人在春季养生,要特别注意补气,****认为,人身三宝精、气、神。气是生命活动的根本和动力,它充满全身,运行不息,关系着人体的健康与寿夭。气虚的女性,一般表现为疲倦乏力、面色灰白、食欲不振、舌淡苔白,脉虚弱无力。而且平时总会觉得喘不过去,即使只是坐着没有运动。

红参俱有补气、滋阴、益血、生津、强心、健胃、镇静等作用。所以,女人补气,*选红参。可以选取适量的红参,跟乌鸡一起煲成汤,喝汤吃肉便可。平时可以多食香菇、红薯、大枣、山药还有栗子。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