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十三个老化区你避掉几个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有以下任何一项问题,小心!你恐怕已经走向衰老了!

1 大笑时出现的表情纹,短时间内不会消除

对着镜子近距离观察,如果眼角、嘴际等部位出现细纹,就要提高警惕了,这可是肌肤局部老化的预兆。这些部位都是经常被面部表情牵扯到的,年轻的肌肤,稍加保养细纹就会很快**,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的弹性和紧实度远不如前,细纹慢慢就变成了皱纹。

2 枕头上的褶印留在脸上要很长时间才会消去

刚出生的婴儿,皮肤就像橡皮筋一样有弹性,用力牵拉后也能立刻**原状。我们的皮肤每天都在被各种动作不断牵拉,加上年龄的增长、外在压力等等原因,造成内部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受损,使纤维数量下降,再生能力随之减缓,显示在外的表象就是肌肤失去弹性。天长日久,你会发现你的皮肤**那么紧绷,甚至早上起床后脸上的痕迹也会从起床开始跟着你到公司……

3 下巴附近生出粉刺,而且持续一个月都还健在

以前出个痘痘什么都不用涂,两三天就好了,可现在,不但用祛痘产品左右开弓,至少还要等上一个礼拜才能看着它慢慢消下去。原因很简单,你的肌肤抗刺激与自我**功能正在降低。白天,肌肤的精力都放在对抗外界环境上,只有在夜间,肌肤才会卸下一切**,静静地**。而这时,只靠皮肤的自身**功能远远不能解决来自日间的伤害,虽然这些伤害带来的岁月痕迹一时半会儿看不到,但过了25岁你必须使用促使肌肤**自我**功能的产品了。

4 毛孔正在慢慢向脸颊两侧移动

25岁前,你还是人人羡慕的对象。25岁以后,你听到的赞美越来越少了,照镜子的时候,你会惊恐的发现:粗大的毛孔已经悄悄占据了你原本细腻的脸颊,且面积呈现出扩张趋势……或许这时的你,还在执迷于是因为肌肤出油导致的毛孔粗大。其实,当我们能够感受到肌肤的弹性**饱满之前,毛孔早就已经发出了求救信号。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