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杜拉拉学办公室美肤法则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看杜拉拉是怎样**升级,不仅获得上司的欢心,同时在穿衣已经护肤经上都是有着自己的一套方案的哦,今天我们就赶快跟着杜拉拉来学学,如何在办公室里护肤吧!

一、**清洁肌肤

身处职场的OL们每天处于封闭的空调环境中,面对“电脑、打印机等”现代化办公设备,不仅疲于各种各样多而杂的事务,而且连自己的皮肤也深受其害。如果条件允许,中午洗把脸,再涂上无油清爽型的乳液会很舒服。每**班以后要立即对皮肤进行清洁,用温水加上洁面液**清洗面庞,将静电吸附的尘垢通通洗掉,然后涂上温和的护肤品,即使你涂抹了很多的隔离霜,下班后也一定要**清洁哦!同时还要记得及时清理自己电脑屏幕的灰尘,这样做也会减少不必要的肌肤伤害呀!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