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MM 美白方法大不同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来玩12星座美白方法大不同,从星座的角度来告诉你如何美白。究竟是娱乐还是实用高招,就由MM们自己来评判咯!

白羊座:

白羊座的春季滋养,多吃水果是秘籍。象香蕉,苹果,猕猴桃等水果,不仅含有维生素C、矿物质、糖及果酸,有滋养肌肤、收敛毛孔、保湿的效果;一些粗纤维质的水果,还能促进体内消化系统,起到排毒养颜的效果哦。吃完水果,象橙子,西瓜之类的果皮不要扔呦,它们是护肤的好帮手呢。

金牛座:

金牛座的春季滋养,赶紧抓住春季的尾巴去温泉疗养吧。泡温泉*大的好处就是使身体的血液循环加速,让皮肤变得光滑如新。温泉里的矿物质还有助于肌肤的保湿,舒缓身心,让整个人从疲惫中摆脱出来。另外,温泉还帮助肌肤形成抗过敏保护层,经常泡温泉,可以有效地防过敏呢。在泡完温泉后,记得用凉水洗脸,收缩毛孔哦。

双子座:

双子座的春季滋养,不妨以**穴位来配合日常护理,可以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想要嫩嫩的肌肤**干燥,可以试着用一颗维他命E油,和保湿乳液混合,用你灵巧的手指来**肌肤。**方法有很多种哦,一般有打圈**,手指按压,对于有赘肉的地方用挤推压的手法等等。

*蟹座:

*蟹座的春季滋养,主要考虑以食补来呵护肌肤。特别是对料理有兴趣的*蟹mm们,研究些美味又滋补的营养膳食是别的星座女望尘莫及的。像红枣、桂圆、血糯米这些不论是炖汤煲粥,都对女性有补血养颜的功效;花粉泡茶可以消除面部暗淡,淡化色斑,使肌肤渐渐嫩白;平时尽量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肌肤会越来越弹性嫩白呦。

狮子座:

狮子座的春季滋养,去美容院做精油护理,或者在家自己给肌肤做spa都是不错的选择。经历了一个冬天的肌肤在精油**后会越发容光焕发,天冷的时候疏于保养不要紧,只要放心交给**师来处理即可,不同的精油也有各种功效,比方说抗老化、嫩滑、美白等配方,根据自己的肌肤来选择合适的美容步骤,心情愉悦喔。

处女座:

处女座的春季滋养,依旧保持每个星期的面膜护理即可。与其他星座不同,处女座对自身近乎**的要求,即使在寒冷的冬天,肌肤护理的步骤也不会减少,有规律的生活节奏常常令人羡慕不已呢。从冬季到春季的转换,只需要渐渐地转变护理方向,从保湿渐渐过度到嫩白,或者依据肌肤问题制定出新一年的保养计划,肌肤状况非常棒哦。

天秤座:

天秤座的春季滋养,选择密集**精华液*有效哦。精华液可以在短期之内,使肌肤问题迎刃而解,同时还能在肌肤上形成保护膜,从根本上改善肌肤问题。天秤们总是对**的事物精于门道,护肤也不例外,她们往往舍得花大价*来取得更加大的收益,为了夏日里清凉装的PK,天秤们绝对要让人刮目相看呢。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