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柴鸡蛋恋情曝光回应同居传闻 上瘾续集开拍黄景瑜主演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春节期间网剧《上瘾》成为一匹黑马,尽管播出过半被下线,但是凭借同性恋题材与主演们的超高颜值获得*大的关注,主演黄景瑜与许魏洲成功上位,从娱乐圈小透明成为当下热门人物。近日,男主许魏洲和编剧柴鸡蛋被曝出恋情,全民星探曝出许魏洲与柴鸡蛋同居深陷爱河。让不少海因CP粉泪奔:编剧居然拆了CP!

柴鸡蛋近日接受媒体访问,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与许魏洲并没有恋爱,两人的关系一直是朋友与工作关系。对于爆料中“共度两天三夜”,其实两人并不是住的一栋楼。对于两人同去的阳光旅店,柴鸡蛋回应称是带许魏洲去剧组面试。

同时柴鸡蛋透露了《上瘾》第二部的拍摄计划,因主演大*,第二部是否还是原班人马备受关注。柴鸡蛋表示只能**尽量原班人马,因主演现在的通告和活动很多,其他剧组会邀请他们来主演。

2月26日,柴鸡蛋微博曝出自己睡了许魏洲,微博中还上传聊天记录以及露骨语音,称自己花了8000块睡了许魏洲。对此柴鸡蛋表示自己微博账号被盗,是竞争对手所为,目前已经进入法律程序。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