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做SPA水疗可以打造完美体肤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美容手法越来越多,SPA水疗你试过没有呢?**认为SPA水疗好处多多,对于那些爱美的女士来讲,SPA水疗更能为她们打造**体肤提供好机会呢。

SPA水疗好处多:

**、SPA水疗不仅有助于疲劳的解除,而且对于皮肤病、心脏病、慢性疼痛、妇女病、骨质疏松症及肠胃病等,皆有不错的**。

第二、SPA水疗法对于已患有焦虑症的成人效果*佳,接受*疗后有效者占51.8%;其次是关节疾病患者、忧郁症、风湿症、坐骨神经痛或运动引起损伤的患者,接受SPA水疗的比例大约为47.2%左右。

在选择SPA疗程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美疗师是否做了至少10分钟以上的肤质、健康、生活上的咨询。

2、好的美疗师应根据顾客状况来建议适合的疗程,而非以价*来定疗程的长短。

3、在做**之前,美疗师是否预先告知你如何去配合呼吸与**的频率。

4、周遭的环境能否使你心情放松。

需要做SPA水疗的五种人:

**种:想拥有雪白肌肤的人

SPA水疗机的超强美白效果,能去除化学色素沉淀,呈现光滑肌肤,**弹性、防止老化、活化细胞、收敛皱纹。同时可进行牛奶浴,当你享受Spa水疗**的时候、只要在池里加500cc的牛奶、让淡淡的奶香滋润你的每一寸肌肤、几次下来、白皙细嫩的好肌肤吹弹可破,人见人爱。

第二种:想要雕塑身材的人

水疗**机强劲马达所产生的超氧气泡,有如数以万计的小手在你身上进行拍打,推揉,指压,**,**指出15分钟的 SPA浴,相当于慢跑3-5公里,亦即可消除300-500卡路里热量,达到全身运动的效果。几次下来所有多余的脂肪及满身的赘肉就在你享受Spa 的过程中不经意就完全消失了,窈窕曲线、曼妙的身材就能轻易拥有。

第三种:手脚冰冷的人

手脚容易冰冷身体一定不健康,水疗**机强劲的气泡水流可以帮您打通任何细小的血管、让气血循环顺畅。气血循环顺畅了身体自然就健康、脸色自然会红润。

第四种:处于亚健康的人

SPA气泡喷出时,放出大量的负离子,犹如瀑布浴般的效果。根据研究负离子在空气中的浓度每CC达1,000个以上时,对细菌的生长有抑制作用,当每CC达10,000个以上则对人体具有镇痛、镇咳、镇定,除可净化空气外,并可补充人体负电位,帮助人体调整自律神经,增强免疫系统机能、改善酸性体质、帮助血液综合酸性体质,解除精神压力,稳定情绪等作用。

第五种:皮肤有疾患的人

SPA强力超音波水流能深入皮下组织,快速清除毛细孔阻塞物,活气的杀菌功效,可避免细菌、微菌感染,改善过敏性、传染性皮肤病,让全身每天做彻底地卫生清洁,不必担心问题皮肤影响健康美观的困扰。

SPA水疗中的“宝物”:

1、植物精油**精油

它是自然界中*天然、*纯净的植物精华。因为它的分子极小,能轻易穿透肌肤并随血液循环全身,搭配各种不同的**手法能使其达到*大的**。淋巴引流能加速体内留滞的毒素与废物排除,穴道指压则可活化体内循环而达到保健的功能,瑞典式**则能有效改善肌肉酸痛及运动酸痛。

2、海藻精华

近年来,以海藻精华为号召的SPA越来越多,原因是经医学证实,海洋中的矿物质具有抗炎功效,而且能缓解关节炎和一些皮肤问题。

潮流巧克力SPA美容:紧缩皮肤,缓解疲劳

巧克力含有丰富的可可多酚、蛋白质及非皂化物,能够紧实肌肤,让疲惫、松弛的脸部轮廓显得更年轻。尤其是热巧克力,更具有很好的缓解作用,可以促进皮肤血液循环,去除老化表皮细胞,从而令肌肤焕发光彩。

同时,巧克力中富含维生素A、E,能增进血液循环,而可可油能滋润干裂的肌肤,清除毛囊内每天积聚的污垢,具有一定的美容效果。

可可粉中含有一种类似咖啡因的生物碱,它可以直接作用于神经系统,刺激人的生理循环,让皮肤保持弹性和活力。

可可粉中还含有维生素B2,及钾、镁、钙、铁等元素,能有效促进肌肉和身体的反射系统,并刺激血液循环。所以巧克力美容在解除疲劳,改善人的精神状态上也有很好的功效。

标签: 完美体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