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食物 女人远离皱纹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皱纹是女性美容的大敌,怎样延缓皱纹的出现?其实,生活中的许多食物对皮肤都有很好的“修饰”作用。比如,皮肤需要丰富的蛋白质,可吃些瘦肉、牛奶和含植物蛋白较多的豆腐等豆制品。

米饭团去皱

煮熟的米饭,挑比较软的,趁热但不要太烫时揉成团,放在面部揉搓直到揉成油腻污黑,去处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然后用清水洗净,这样就可使皮肤呼吸通畅,减少皱纹。

猪蹄去皱

用老母猪蹄数只(若找不到老母猪蹄就用一般猪蹄),洗净后煮成膏,晚上睡觉时搽脸,第二天早晨洗去,连续搽半个月后可有明显去皱效果。

鸡骨去皱

对皮肤有重要作用的硫酸软骨素,鸡皮及软骨中含量比较多。吃鸡时,把剩下来的鸡骨头熬成汤(鸡皮*好加在一起熬),营养丰富。常喝这种汤能消除皱纹,使肌肤细腻。

标签: 远离皱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