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化保养 ,教肌肤自卫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特约分析师:Dr.YAPING E 中华医学会皮肤科学分会医学美容组委员,中国光生物学和光化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护肤科学研究者

净化保养,提高肌肤屏障功能

根据具体产品系列和品牌的不同,所谓的“净化保养”护理步骤也不会**相同。相信一般的产品系列或者单*的产品都具有清洁的功效,同时还要加入护肤成分或者过程,达到保湿和增强皮肤抵抗力等作用。如果产品特别指出具有排毒功效,则还可能具有增强皮肤新陈代谢,加速皮肤细胞代谢产物降解过程,以及提高皮肤屏障功能等功效。

如果一系列或者一款“净化保养”产品能够达到其产品本身所提到功效,那么主要可以解决肌肤的以下问题:可以令肌肤清洁、滋润,同时使肌肤亮泽,缓解肌肤色泽晦暗等,保持肌肤健康和增强肌肤抵抗力等。

净化保养,季节、肤质因素都要考虑

如果在“净化保养”产品中没有特殊标明适合何种季节使用,那么这类产品就可以在任何季节使用。但是,针对一些容易在某一季节中肌肤较脆弱和容易发生晦暗的人群,则建议他们在相应的季节更多关注和使用这类可以增加肌肤抵抗力、增加皮肤屏障功能、以及净颜亮肤的产品。

编辑看点:

护肤品净化方案:

肌肤净化的结果是要肌肤“归零”,方便营养成分的渗透,这是为了顺应“精致保养”的潮流而出现的一类保养品。选择正确的净化产品,掌握好使用的方式,才能让你的肌肤拥有纯净的魅力。

花草净化方案:

很多花花草草都有净化的功效,沏一杯花草茶,让身心享受纯净。

柠檬草:*适合油性肌肤,除了饮用,也可以直接加入洗脸水中。

马鞭草:净化肠胃,瘦身功效也备受推崇。

玫瑰花:*流行的美容茶,美容高手们的必备品!

紫罗兰:帮助净化呼吸道,得了感冒一定要喝紫罗兰茶!

芙蓉花: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净化肠道,还能*水肿。

虽然花草茶功效**,但对于体寒的人和孕妈妈来说,*好不要尝试!

食物净化方案:

身体中的毒素会让体质变成酸性,而具有净化功效的食物大多是偏碱性的,可以中和体质,减少自由基的形成,比如苦瓜、木耳、冬菇、绿豆、苹果、葡萄、黄瓜、绿茶、胡萝卜等等,多吃有助于延缓衰老。

标签: 净化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