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美肤要注意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先,检查你的肌肤状况,找到问题所在,并有针对性地调整护肤方式和彩妆方法,才能将肌肤问题修饰得不着痕迹。

状况1:肌肤疲倦、黯淡 原因:高温让人时常感到疲倦,于是疏于护肤、疏于精致化妆,但日益增强的紫外线更是持续考验、伤害并让肌肤**,肌肤无精打采,渐渐失去活力和光泽。

状况2:色斑、肤色不均 原因:夏日的紫外线**比其它季节更猛烈,它对黑色素的催进作用自不必说,细胞角质更新的频率也会因它而减缓,从而影响黑色素代谢及肌肤的更新。

状况3:干燥、干燥、还是干燥 原因:夏末的气候会发生很大变化,温差、持续强烈的紫外线都会导致细胞的角质层紊乱,换句话说,细胞不够饱满健康,肌肤当然感觉干燥。

夏末美妆品使用原则

选择功能型底妆很重要

黯淡的疲倦肌肤需要多效合一的底妆关照,在保养型彩妆逐渐成为主流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品牌推出有针对性护肤功效的底妆,以满足不同肌肤的需要。如果觉得肤色黯淡,配方中添加亮肤能量的美白粉底液、美白防晒粉饼尽可以尝试;如果觉得肌肤疲倦、轮廓下垂,具有紧肤功效的粉底乳霜正适合混和乳液使用;尤其是蕴含肌肤**成分的底妆,在这一时节更是不错的选择。

温和彩妆品是关键

夏末时节,使用去角质产品关键是“温和”,选择适合敏感肌肤的深层去角质面膜或者去角质霜,一周使用一到两次,敷脸的同时轻松带走沉积的角质,使上妆更服帖自然。另一方面,将控油粉底换成含有保湿成分的粉底液,使用卸妆更容易的睫毛膏,可以减轻上妆以及繁琐清洁过程中对皮肤的刺激。

彩妆不忘防晒

干燥肌肤可以用保湿霜+ 保湿粉底液解决,你甚至可以省略掉散粉那一步,但是底妆务必坚持使用具备防晒功效的,**紫外线让晒后肌肤状况雪上加霜。

标签: 夏末美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