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洗脸方式,赶紧学起来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特别**:现在一些品牌推出了净肤绵系列,比丝质还细小的纤维像一个个小“扫帚”一样细微地深入毛孔深处,抽出油脂污垢及老化死皮,能**洗净手指及洁面绵洗不到的地方,避免形成黑头、粉刺和老化角质堆积等现象,同时其*特的纤维织法触感更柔软细致。

净肤绵的纤维中空架构设计,配合温和洁净因子,经揉搓产生丰富细腻的泡沫,它可以与肌肤亲密接触,将每寸肌肤都清洁干净,所以用净肤绵洗脸可以洗得通通透透。

户外“游侠”洗脸经

特别**:精致细巧的五官配以水嫩透白的肌肤,可以说是亚洲女性的梦寐以求。在每日清理肌肤的同时又能使其清爽白净真可谓两全其美。

经常在户外风吹日晒的“游侠”们*好选用具备深层洗净、去角质及调理润肤功能的洁面产品。

青春期美眉洗脸经

特别**:“我是天生的油脂性皮肤,所以从不担心干燥天气对我皮肤的干扰。”青春的靓丽自信的确让人羡慕。但是比比看,是油光满面的你更“光”彩照人,还是晶莹清爽、水嫩柔滑的面容更让人驻足回眸呢?

现在很多品牌都有深层去脂洁面系列,这样的产品往往结合了超强清洁因子--钾性皂基与温和表面活性剂,使你的肌肤得到双重清洁又不干燥;富含的天然**植物精华芦荟油使皮肤再获新生;薄荷醇还会为你提供清凉的感觉。

标签: 职业洗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