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致脸部肌肤,你也可以拥有精致瓜子脸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造成肉饼脸的原因之一是脸部皮肤太松弛,今天小编就为你**三步瘦脸操,**还你一张精致瓜子脸。

鼓腮法

1、像吹气球一样,鼓起腮部。

2、用力收紧腮部,交替进行,反复进行15-20次,始终保持自然呼吸。

功效:

*大限度锻炼面部肌肉,保持面部不松弛。

抚脸法

2、用食指、中指、无名指三根手指来按压眼尾部位,呼气时强压6秒,放开时吸气,反复做6次。

功效:

使面部血液循环良好,并除去面颊和眼角的小皱纹,美容。防止脸部肌肉松弛下垂。

狮子式

1、以莲花坐姿,双腿盘坐,初学者可使用单盘坐姿即可。

2、双手放在膝盖前方,吸气抬起臀部,并用双膝支撑。

3、以盘腿的方式,腰部往下陷,上半身向前,下腹部贴近地板,调息。收下巴、睁大眼睛、吐气、舌头尽量伸出,像狮子一样。

4、吐气完收舌头,从鼻孔吸气,还原。

小贴士:

初学者若无法盘腿坐,单盘即可,不必勉强,动作完成后,脸部的表情夸大些,效果更显著。

标签: 脸部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