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女星 今夏防晒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早已到来,姐妹们与日光和紫外线的斗争早已拉开了架势,你做好防晒的准备工作了吗?有句话说,防晒决心有多大皮肤就有多白。不要光说不练,待夏季过后肤色就像从非洲来的一样哦!

一 张柏芝 只涂**防晒油

防晒私房话:“我好中意晒日光浴的,晒得均匀又不会伤害到皮肤,我的秘诀就是只涂**防晒油!”

二 范冰冰 必用隔离霜

防晒私房话:“我不喜欢用防晒霜,觉得很油腻。但是为了不让皮肤变黑,我会以隔离霜代替防晒品,效果也很好。如果怕晒黑,就在日晒后用棉片沾上爽肤水,敷上半小时,可以缓解皮肤受到的伤害,还不容易变黑喔。”

三 姜培琳 晒后一定敷美白滋润面膜

防晒私房话:“为了保持肌肤白晰,我出前都要涂质地清爽的防晒霜,并且尽量避免在阳光下长时间活动。回家后我会敷美白滋润面膜,不仅能镇静晒后的皮肤,还能帮助淡化黑色素,让肌肤白回来!”

四 李湘 借助高科技防晒美白***、狠、准

防晒私房话:“光子嫩肤是一种让皮肤迅速白回来的好方法,做完一次后,就会感觉皮肤立刻变得又白又细,这对于需要经常面对灯光和浓妆的我简直就是一个惊喜,所以我隔一段时间就会去做。”

五 徐怀钰 *爱DIY黄瓜面膜

防晒私房话:“因为喜欢户外运动,每到夏天我的皮肤经常会晒得很黑很暗沉。这时,我就会拿出放在冰箱里的黄瓜,切成薄片后敷在脸上,干了再换。只需半个小时,皮肤就会变得白晰透明,而且很有弹性,简直舒服极了。”

六 沈星 用自己喜欢的产品与阳光战斗

防晒私房话:“我一直使用的是SK-II清透防晒乳液。很多防晒产品感觉都比较油腻,而SK-II清透防晒乳液质地却特别清爽,抹在脸上就像在用lotion,不但防晒效果很好,还很滋润。我觉得只有用适合自己的产品才能不会给肌肤带来额外的负担。”

七 帕丽斯 希尔顿 多重防护抵***

防晒私房话:“跟男友度假时,我*喜欢用玉兰油防晒隔离修颜乳液SPF30/PA++,它超清爽质地,不油腻,肌肤可以自由呼吸。我可以毫不忌讳地与他亲密接触,随时跳进水里游泳,防晒****。”

八 安吉丽娜 朱莉 用DNA的神秘力量**光老化

防晒私房话:“我*喜欢的防晒品是UV EXPERT兰蔻柔皙深护防晒乳,它使防晒不仅仅停留在肌肤表面,更能深入肌肤细胞DNA,主动对抗光老化,保护女人肌肤*珍贵的资本紫外线不仅会把皮肤晒黑,还能破坏肌肤细胞的DNA引起光老化。”

九 詹尼佛 加纳即使是轻薄隔离也可**抵挡阳光

防晒私房话:“我*喜欢的是用HR赫莲娜精锐防晒隔离乳液SPF40/PA+++做基础护肤,质地轻薄,既隔离又防晒,更能在肌肤表面形成*特的保护膜,有效抵抗空气中粉尘及重金属等各种污染性物质的侵害,用了它之后感觉肌肤光泽度和透明感显著提升了。”

十 乌玛 瑟曼 美白防晒保养升级

防晒私房话:“CHANEL被喻为光线掌控**的来为肤色添彩。无论到哪里我都会带着它。它能强效隔离环境中对肌肤带来的伤害,**美白保养万无一失。”

标签: 女星防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