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推荐的平价美白品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达人一:美肌天后 萧亚轩

美肌系数:★★★★★

美肌妙方:

1.食疗(多吃补充胶质的食物,食疗补充,以内养外);

2.近距离接触过萧亚轩的人都知道,她的皮肤是真的好,滑嫩剔透,白里透红,几乎不用上妆就可以出镜。尽管Elva解释说自己是“基因”好,但是对使用美白产品也丝毫不放松。

玉兰油焦点皙白赋能精华露 50ML 240元

质地:液体

含高浓密度间密集**配方,是玉兰油**支为夜间美白设计的产品,让你节省了不少时间喔,只要4周到8周就有明显的美白功效。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美白淡斑精油 30ML 220元

质地:液体

精油含有的维生素C是*早用在美白产品中且*有代表性的添加剂之一,而且安全性相当好。自由呼吸FREEDAY skin这款美白淡斑精油就是采用***植物精油为原料,强效的渗透力迅速滋润到肌肤**层,由内而外加强细胞循环并排毒,从而能淡化黑色素并抑制粉刺的形成,使肌肤变得深层嫩白的同时还控制水分不流失。每次滴2--3滴连续使用2--3周,便可逐步还原亮白肌肤,使其更通透更有光泽。

za真皙美白精华素 25g 110元

质地:乳液

含柔雪天竺葵,粹取天然**及传统植物精华,集中美白保养及活化细胞,能淡化色斑及痘印,同时渗透至基底细胞,令肌肤光彩亮泽。

达人二:“白骨精” 霍思燕

美肌妙方:和Elva一样*先1.食疗(薏仁红枣多煲汤);2.做美白保养前,霍思燕喜欢用深层的清洁产品,这样能为肌肤美白很好的打底。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莹白淡斑补水洁面乳 100ML 122元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主打:美白淡斑

天然植物活性清洁因子配合熊果苷等多种植物精华,其性质非常温和,深层清洁毛孔里的污垢、汗渍以及表皮老化角质,有效**因日晒、环境等原因引起的肌肤干燥、暗黄等状况,能**时间抑制黑色素沉积,含有的补水成分即时深层滋润肌肤,这样就使肌肤更清透净白,充满清新舒适之感,在净化的同时,更能减少可能潜在令肌肤敏感之防腐剂含量,即时频密使用,也不会影响肌肤。

娇韵诗温和清洁乳 200ML 112元

适合肤质:干性

主打:保湿

含亲水性清洁油脂成分与维他命A、E ,润泽与中和硬水中使肌肤干燥的成份,是一款超强保湿的洁面乳。

MISS TU太极参洗面乳 120ML 168元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主打:保湿,润白

六年人参萃取配合**可以促进肌肤更新、抗老化、滋润肌肤、安抚肤质,同时改善暗沉粗糙的肌肤,让肌肤摸起来更光滑柔嫩,肌肤在保湿的同时达到抗老化的功效,使用后不会残留皂碱,不会形成肌肤干涩,可以帮助滋养成份深入肌肤,反而使皮肤更舒适及细致,保湿润白两不误。

标签: 平价美白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