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肌肤问题选择护肤品成分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肌肤总是会遇到一些肌肤问题,如黑眼圈问题、眼袋问题、表情纹问题等等,每个人都有各自的肌肤困扰和忧虑,那么在我们的肌肤出现了这一系列的问题之后,应该如何来对症下药呢?今天,就为大家列出各类肌肤问题的适用护肤品成分,让你在将这些肌肤问题通通解决掉!

1、毛孔粗大、肤色暗沉:“一到疲惫的时候,发现毛孔一个一个都张着,看起来灰头土脸的,一点精神都没有。为什么别人的皮肤都是白**嫩的呢?”

2、鱼尾纹:“一笑眼角就出现鱼尾纹,明明自己才三十岁不到,皱纹怎么就爬上来了呢?难道从此以后都板着脸不笑了?”

3、表情纹:“就是传说中的法令纹,从鼻翼到嘴角两条常常的皱纹,化妆的时候弄不好粉还会卡在里面,有了法令纹看上去年纪一下子像老了十多岁!”

4、眼纹:“眼睛下的卧蚕纹,让黑眼圈和眼袋更明显了。”

5、敏感肌肤:“皮肤风一吹、太阳一晒,哪怕用毛巾擦一擦都会发红发疼,到了换季的时候还会过敏,痒痒的又不能抓,皮肤薄的禁不起任何折腾。”

6、痘痘:“痘痘总相伴着皮肤出油而来,闭口粉刺、脓包和痘印几乎毁了整张脸,传说中的‘赤豆棒冰’的绰号就是这样来的。”

7、面部轮廓松弛:“一过二十五岁,脸上就开始堆肉肉,不经意之间总觉得自己表情有一点不高兴,嘴角也有点耷拉着,看镜子里几乎不认识自己。”

淡化皱纹和皮肤亮白成分:左旋C。

高浓度的左旋C,一种无法由人体自行合成的必须性维他命,需藉由外在摄取,在美容医学上以美白、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抗氧化、抗疲劳发炎**。

紧实轮廓成分:寡胜肽和玻尿酸。

胜肽能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使肌肤回复紧实与弹性;玻尿酸长期被应用于医学美容领域,改善肌肤松弛现象。

**舒缓成分:积雪草。

积雪草又名雷公根,受伤的老虎会于此草上面打滚,摩擦时接触到的叶液可以舒缓和愈合伤口, 对于饱受污染、日晒、压力等所引起的敏感性肌肤,更具有舒缓、减少刺激及**的功效。可抚慰镇定受刺激的皮肤,舒缓皮肤暂时性发红和过敏,**肌肤。有助于皮肤舒缓和愈合伤口,是一种具有**皮肤特性的**精华。

重整**成分:硅藻土与氧化铝结晶。

硅藻土主要萃取于海沙的碾碎微粒细壳,**的去角质成份,可增亮皮肤。而氧化铝结晶:皮肤科医师常用于微晶磨皮手术,**的去角质成份,**又安全的清除在表皮的老化细胞。

重整**成份:HEPES。

其功效与10%果酸相同,可促进皮肤加快新陈代谢,其性质较温和,不会刺激肌肤。可于晚间有效地促进天然的换肤程序,自然分解皮肤表面的老化角质层自然剥落。透过提升皮肤天然更新机能,促进新生皮肤健康生长,达致换肤效果。

祛痘清颜成份:水杨酸、辛酰水杨酸,十八碳烯二酸。

水杨酸能够去除多余的角质层,促进表皮细胞新陈代谢,使皮肤细致光滑。在科颜氏皮肤**系列的“清颜**精华乳”中,配合洋甘菊成份,有效抑制痘痘,减少严重的痤疮疤痕,黑头和白头 ,使皮肤尽快愈合同时锁住肌肤水分。

而辛酰水杨酸,是一种加以脂链的水杨酸的衍生物,更易渗入角质层,逐个松解细胞间联合,从而发挥更有效的微剥去角质作用,令皮肤更加细致,光滑,瑕疵明显改善。

十八碳烯二酸则是一种新的成分,它能降低角质层的厚度,改善皮肤表面的光滑与柔软度,增加皮肤弹性与紧实,提高皮肤湿润度。

标签: 护肤品成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