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不好的深层因素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皮肤是内脏的一面镜子,这是现代科学技术与古代中国医学均已通过大量临床与实验证明过的千真万确的真理。  皮肤反应了内脏的健康程度以及器官发生的问题。

肯定的说,皮肤的好坏与内脏器官都有千丝万缕的能说清也能道明的关系。然而决定皮肤好坏程度其内脏的作用大小又是不同的。

对于女性而言,*先应该是女子胞(即卵巢系统),一个女人如果卵巢系统有问题,那何谈女人?其次就是肺(中医所说的肺),因为“肺主皮毛”“肺合皮毛”“肺生皮毛”,也就是说肺是皮肤的根,肺不好皮肤就成了无根之木无源之水。

肺属五脏,五脏藏精气而不泻,满而不能实,故在临床上多会出现肺阴不足、肺气虚损等问题;肺又属娇脏,非常娇嫩,易受伤害,故在临床上易出现肺热、肺毒泛滥等现象。

无论前者之虚与后者之实,*终会波及皮肤,从而出现如斑、痘、敏感、红血丝、粗糙、癣、疹子等不同问题。  正因为是人都会天天进食,进食就会产毒,产毒就应洗肠一样。

正因为您是女人,决定您是女人的核心器官是卵巢,有卵巢就应呵护卵巢一样;所以,正因为您有皮肤,皮肤是由肺所主,您要想皮肤好,难道不应该定期洗肺吗?

所以,女人要想皮肤好,洗肺应当是必然的!经过时间洗礼与大量临床验证和市场需求,洗肠、洗血已步入规范化运用,因其方法得当并符合人体生理和效果确切而得以传播、流行。

而洗肾、洗肝等因为只停留在概念上、没有实用技术、难度过大、无法**、风险性高而流产。而洗肺在相当长的时间内处于一个尴尬境地,虽然有洗肺技术(大容量全肺灌洗术),但却因为需要住医院、需要手术麻醉清洗、费用单次需要十余万、洗肺时极易死亡、洗肺要求严格等因素而只能束之高阁,虽然有人想洗但医院或美容院却不敢洗。

今天,一种能替代手术,品质优良的**纯植物洗肺产品终于诞生了。  利用拥有数千年历史的中华医学理论为指导,应用华夏纯原生态药物为手段,采用现代药物生产技术研发出了“洗肺洗废美容宝口服胶囊”。

本品将肺热肺毒通过大肠排除(因“肺与大肠相表里”),从而使肺气不虚、肺阴充盈,肺功能得以**。洗肺其实就这么简单!

标签: 皮肤不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