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祛斑 美容师教你无瑕美肌大法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越来越冷,整个人都恨不得缩进棉被里再不出来。你有多久没有仔细照过镜子了?不要以为斑点是年纪大的人的**,寒冷的空气,糟糕的作息和生活习惯,甚至身体不舒服都会让斑点悄悄地爬上你的脸。

人气问题:我的工作每天都要面对电脑8个小时以上,脸上星星点点的色斑明显比以前多了。如果每天都打粉底,脸色看起来就会很干净。可是冬天谁不想多睡一会,根本腾不出时间化妆,该怎么办?

姚利美容师解答:对于经常上网的人,增加营养很重要。维他命B对脑力劳动者很有益,假如睡得晚,睡觉的质量也不好,应多吃动物肝脏、新鲜果蔬,它们含有丰富的维他命B族物质。

超量的电脑辐射是导致斑点的主因。因此趴着睡觉的时候要记得把计算机关机,而不只是把屏幕关掉而已。其实,键盘比显示屏的辐射更加厉害,只把屏幕关掉是无法**辐射线的,而且我们都是趴着睡,头直接对着键盘显然是走入了误区,赶紧改正这样的坏习惯!

TIPS:红糖祛斑法  红糖排毒滋润的这种特殊作用,主要得益于它的天然成分。研究发现,甘蔗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如赖氨酸,苹果酸、柠檬酸等,是合成人体蛋白质、支持新陈代谢,必不可少的基础物质。

红糖直接食用就可以,或者制成面膜,用来敷脸和**肌肤,可以让你脸上的色斑立马消失,还你**肌肤。

人气问题:我生过孩子以后身体一直不太好。以前干干净净的鼻子上满布着黄褐斑,医生说我内分泌失调,我吃了好久的药。可是黄褐斑一直没有好转,用了一些美白产品,效果也不明显。

姚利美容师解答:这是很多生育过的女性都会遇到的问题。*先保持愉悦好心情,在所有斑点中,黄褐斑的产生与内分泌和情绪有着重大关系。

其次,可以去专业的美容院做祛斑的项目,这要比自己胡乱买产品涂抹要安全有效得多。

TIPS:姚利全息祛斑美容法  姚利全息祛斑技法经过二十年的临床验证,对*疗面部的黄褐斑、晒斑、激素斑、蝴蝶斑、妊娠斑及各种色素沉着,各种激素类药物留下的印痕等均有特殊的*疗作用。

在护理过程中因自然分解色素,****、不红、不肿、不脱皮、不需要长期使用配套化妆品维持效果,无任何副作用等显著特点,受到众多消费者和美容界同行的信赖与赞誉,被中国消费者协会评为全国*批“放心美容院”。

姚利美容师建议:巧妙遮瑕隐于无形  祛斑是场持久战,****不太可能。

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用遮瑕的办法,照样光鲜地出门。不要使用过白的遮瑕膏,选择比粉底颜色浅一号或二号的遮瑕产品*合适。

用指腹蘸一点,涂在斑点上,以按压的方式让它与皮肤融合。注意一定是按压,而非横向涂抹,再用粉底与周围肌肤均匀过渡,色斑就隐于无形了。

标签: 美肌大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