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忙换季 告别高原红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每到秋冬天,皮肤就走进高原红的高危地带。皮肤之所以泛起红色涟漪,是天气以及皮肤皮层薄,微血管上浮、抵抗力差所致,这多半发生在干性皮肤上和其他肤质换季时。

秋风萧瑟,换季伊始,**尴尬高原红羞羞脸的跋涉启程咯!

行程1 360°诊断 看清高原红的真面目!

在高原红**的表象下隐藏着四种**,弄清**才能对症下药。

气候** 皮肤不能适应的寒冷、强风、强紫外线季节引起的。

遗传** 据医学研究证明,有15%的毛细血管扩张症与遗传关系密切。如果爸爸妈妈有一人是红血丝皮肤,那么发生在你身上的几率很大。

饮食** 喜欢吃辣、嗜好烟酒等刺激性较强的食物。

护肤错误 长期使用激素外擦药物、滥用乱用化妆品(特别是去角质类的)、尝试不**的护肤方法(例如脱皮换肤、光子嫩肤等),都会导致皮肤结构严重受损,使毛细血管扩张。

行程2:高原红肤质禁行禁区  如果你属于高原红肤质,这些禁区是不允许通行的哦。

1.平时不要用含有磨砂或颗粒的洁面产品;

2.爽肤水*好不要含酒精;

3.不要使用含有果酸、水杨酸的美白产品,这类产品都会让角质变薄;

4.不要使用发热型面膜、撕拉型的鼻贴。

行程3 民间疗法+去红产品 两班列车走出高原红

**班列车:民间疗法——绿豆皮粉和**面膜  清热解毒去红——绿豆皮粉睡眠面膜  材料:绿豆500g、纯净水

做法:   1.加水煮,开锅后用小*一直煮到绿豆皮全部漂起来为止。

2.将所有的绿豆皮捞出晾干,把干透的绿豆皮碾成粉末状,装入密封容器中待用。

3.每晚用纯净水加10g左右的绿豆皮粉调成糊状涂于面部,次日清晨洗去。坚持一个月,不仅可以有效改善高原红状况,对于暗疮色斑也有不可思议的**。

PS:绿豆清热解毒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此方法可以有效的改善皮肤因毒素沉着造成的各种问题。一般民间的疗法都见效比较慢,mm一定要持之以恒。

美白去红——**面膜  材料:白芷15克、珍珠粉20克、黄柏10克,芦荟汁适量,脱脂牛奶适量

做法:   1.将白芷、黄柏磨成粉。

2.将所有材料混合,搅拌均匀成粘稠状,备用。

3.洁面后敷于脸上,20分钟左右温水洗去,做好保湿功课。

4.开始时每周敷两次,症状缓解后每周或两周一次。

PS:这些材料都能增强皮肤自身免疫功能,还能同时美白,改善微循环,恢复血管良好的收缩舒张功能。同样,这也是一个需要耐心才能见**的方子哦。

标签: 告别高原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