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米油盐酱醋茶 美容七宝完全公开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糖  米油盐酱醋茶是厨房开门七件事,你知道吗?美容护肤也同样有这“七件事”哦。

随着自然主义的抬头,由传统工艺制成的调味料往往是*好的美容佐料。想知道糖米油盐酱醋茶这七种随手可得的食材,对皮肤有什么贡献吗?出得厅堂,要先进厨房一点不假哦。

糖  白糖洗脸可去痘  每天用细致的白砂糖加一些水来洗脸三次,每次十分钟。一个星期就可以感觉脸部变得柔滑**,如果坚持下来,还能磨掉暗疮印哦。

红糖美白面膜  将3大匙红糖放在小锅里加热,只加一点点水,待溶化成粘稠的糖浆时熄*,冷却到手指可以触碰,大概15摄氏度左右后涂抹在洗净的脸上,15~30分钟后清洗掉,每周两次。你会发现皮肤变白了,而且斑点也会变淡。

米  有机米糠茶包美肤水  准备两勺有机米糠(去农副市场可以买得到),用一张咖啡滤纸将米糠包起来,用细绳绑紧。接下来就可以像冲茶包一样用了——先用热水泡几分钟,把营养都泡出来。

然后取出米糠包,放凉,接下来一边挤压一边让营养水滴在脸上,并轻轻拍打。米糠水有助皮肤变得水嫩、明亮,茶包的方式更容易榨取米糠的营养哦。

祖母级酒酿能美白  甜酒酿是蒸熟的糯米拌上酒酵发酵而成的一种甜米酒,很多MM都爱吃,但你可知道,酒酿里面的水水就是*好的美白营养液哦!取适量甜酒酿放在小碗里,顺便把里面的米也磨碎了,然后把压缩面膜或者面膜纸放下去让它吸收,一张美白面膜就完成啦!大概敷10~15分钟就OK了。

油  菜籽油解除“石化咒”   冬天脚跟容易皴裂,就像被巫婆施了石化咒,丑的不得了!那么每晚睡前用热水泡一下脚,再用少量菜籽油涂擦足部,穿上袜子,连续擦四五次就可见效。

胡萝卜汁菜籽油能溶色斑  将新鲜的胡萝卜碾碎变成细蓉,先搁在化妆棉片上敷斑点20分钟。*后擦掉后再薄薄地涂一层菜籽油,这是利用了菜籽油的抗氧化性和还原性,能使色斑变淡,还原成皮肤本来的样子哦。

盐  竹盐打消胖脸  到淘宝或你能找到的土产市场买一些未经加工的竹盐,洗脸后加点水,用掌心搓热,轻轻拍打脸部,*后用一道冷水冲洗一下脸,你就会感觉脸蛋紧绷绷的,就像所有的小弹簧都**了张力。

竹盐让你第二年**长痘  如果你每年夏天背部和身上都会长红点点,试试冬天的时候用竹盐洗身体,混合在沐浴露里,再适度按摩一下。尤其注意大腿、背部和臀部要重点照顾。坚持下去,你会感觉皮肤变薄变嫩了,不容易长痘,竹盐香皂也有同样的效果。

酱  沙拉酱搞定头发分叉  沙拉酱含丰富蛋白质和蛋黄营养成分,舀一汤匙的沙拉酱,均匀涂在发梢上,用湿毛巾把头发包起来。30分钟后,取下毛巾,沙拉酱对于分叉的头发特别有效。

美乃滋面膜*保湿  搭配面包或者饼干,美乃滋的味道非常棒!由于美乃滋是由蛋黄与油脂混合而成的,能帮助皮肤保持一定的滋润度。我们可以拿牛奶、蜂蜜和美乃滋调和成一款冬天保湿面膜,皮肤更干时只需把美乃滋多加一点就可以了。

醋  白醋告别肿眼  熬夜太晚,第二天眼睛肿肿的,别着急,拿一点冰过的白醋,用干净的棉球蘸抹,反复在眼睛四周按摩5分钟,特别是拍一下眼袋,每天10分钟,你也会是一个电眼美人。

醋+甘油叫停第一道皱纹  醋的主要成分是醋酸、钙、氨基酸等,每天清早用醋和甘油以5:1的分量混合,再兑进清水里洗脸,这样可以预防你的第一道皱纹,并且可以让你少抹一些又厚又腻的日霜哦。

茶  红花茶渣去斑  红花茶能活血行气,也能抑制皮下色素的形成,但女孩子在生理期的时候不能喝。*好的方法是利用它的优点,将用水发好的茶叶贴在斑点上或者色素沉淀的地方,但是未愈合的伤口不能这么使用。  雀舌茶嫩肤也*减肥

雀舌茶也叫白毛尖、鱼钩茶,它含的多酚类化合物高于一般茶叶百分之十左右,氨基酸含量也很丰富。常喝雀舌茶具有减肥瘦身的功效,喝不完的茶水还可以放凉,喷在脸上就是*好的嫩肤水,一茶两用非它莫属。

标签: 美容七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