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太疯狂 易成“美容死”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保养年龄逐年递减,你的保养年龄是多少岁?20岁不到的你,是不是已经开始涂抹各式各样的瓶瓶罐罐?于是从居室DIY到美容院保养,从早妆晚卸到深层洁护,一周内你花在面部保养的时间是多久?

如果超过12小时,警报响起哦!你的保养可能太疯狂,肌肤隐患随时会**呢!

№.1 过度清洁  额外小动作:磨砂洗面奶,美白洗颜膜,还有深层洁净面膜……**恨不得把这些洗颜产品通通用上。MM是不是不能忍受自己脸部冒出一点油光?

当洗面奶都变成你外出时的必备物品时,你的保养已经过界啦!   肌肤隐患:刺激皮脂腺分泌,伤及皮肤角质层,造成严重的粉刺、皮肤缺水或产生脱皮。

拯救方案:   1、MM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找到温和性的洁面品,酸碱度(PH值)适中,洁面后几分钟内不觉得干涩,也不会形成一层油脂薄膜的产品*适合。

2、正常状态下,洗脸一般为1天2次。如果是很油腻的情况下,可以1天洗脸3次。

3、千万不要用磨砂洁面产品、肥皂、高温水和毛巾来清洁皮肤,这样对皮肤的刺激很大。

№.2 祛角质过度  额外小动作:肤色稍有黯淡就觉得是角质层作祟,忍不住用各种祛角质膏搓了又搓,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强迫症?

一周四五次的角质清理一定过度了,你以为的白**嫩其实是皮肤变薄变脆弱的信号,是不是很可怕呢? 肌肤隐患:过度祛角质会让保护层变薄,皮肤变得泛红、敏感。

拯救方案:

1、特殊性肌肤(如极干性肌肤)询问医生后再选择适合的产品。

2、出现干燥或脱皮的MM做好保湿就可以了,不要以祛角质的方法祛死皮,以免降低皮肤防御力。

3、长痘痘的MM,应该避开痘痘区。

4、是否要用深入性产品和磨砂应该根据自己的皮肤来选择,千万不要一网全兜。

5、角质一般一周祛2次即可。

№.3 保湿过度  额外小动作:“你的皮肤保湿不够,才会暗黄。”“你的皮肤缺水严重,才会出现这样的细纹。”“皮肤没有弹性很大一个原因就是缺水。”

好像所有的肌肤问题都是保湿的问题,但真的有那么多的MM皮肤缺水吗?盲目补水也会有弊端哦!

肌肤隐患:皮肤的含水度过于饱和导致毛孔变得没有张力而粗大,出现黑头粉刺。弹力下降,老化角质细胞不易脱落,皮肤缺乏光泽。

拯救方案:

1、不要盲目相信各种保湿产品,不要过度依赖保湿产品,要利用饮食等加强补水。

2、向专业美容师咨询自己皮肤的状况,弄清皮肤出现的各类症状,切勿一股脑归罪于保湿不足。

标签: 保养过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