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油护肤的多功用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橄榄油是物理压榨的天然果油汁,是世界上惟一以自然状态形式供人类食用的木本植物油。其营养成分非常丰富,不仅提供人体所需要的许多重要营养,它的护肤功能更是其他油所无法比拟的。

如富含与皮肤亲和力**的角鲨烯和人体必需脂肪酸,能有效保持皮肤弹性和润泽;所含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K、A、D等及多酚类抗氧化物质,能消除面部皱纹,防止肌肤衰老,有护肤护发和防*手足皱裂等功效。由于含有多酚和脂多糖成分,橄榄油还有防辐射功能。故橄榄油亦被称为“美女之油”。

时至今日,这种天然的绿色护理已经成为人们远离污染的*好选择。橄榄油更是成为各类**护肤品中增加补水润肤功效的必要成分,而且护肤品档次越高,橄榄油比例也越高。

橄榄油的使用方法很多,简要介绍如下:

敷面润肤 洗面后拭去水分,取一两滴在手心中搓开后涂于面部;或用化妆棉蘸少量橄榄油抹于面部,10~15分钟后用热毛巾敷面,之后擦干即可。具滋养、保湿、去皱功效。另外沐浴后取少量橄榄油兑水,分次淋在身体各个部位,适当**,不仅光润体滑,还能有效防止冬季皮肤的干燥瘙痒。

护发功能 一个蛋黄和适量的橄榄油搅成糊状,洗净头发后将其均匀抹于发丝,20~30分钟后洗净,头发柔顺亮丽,防止干枯。也可洗发后发丝未全干时,取少量均匀涂抹,使发丝光亮滋润。

上妆、卸妆上妆时,在基础化妆品中滴1~2滴橄榄油,揉搓后均匀涂抹于面部,皮肤会变得亮泽而生动,不易掉妆。卸妆时,用化妆棉蘸橄榄油卸妆,可轻易地把彩妆卸掉。因其是弱酸性,故卸妆不伤皮肤。

润唇 睡前用热毛巾敷一下嘴唇,用化妆棉蘸本品涂抹于唇上。尤其对每日大量涂口红的女士可起到保养嘴唇的功效。


标签: 橄榄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