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牢记10个正确美白观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美白,是一种态度,追求一种自我魅力的彰显,标榜一种纯净无暇的美丽诉求。在我们眼中,美白的透亮好肌肤,就是美丽的必备条件。任何一个描述美人的成语,任何一段刻画美人的句子,都会将白皙的肌肤作为一个**表述对象。不过,想美白,你的观点正确吗?

1、*常看到的美白成分有哪些?

一般我们在市面上*常看到的成分分为2种幼纂G

加强表皮性的黑色素代谢,代谢表面老废的角质层,这类似的成分都是果酸的延伸物,例如:果酸、乳酸、胺基酸等等。

抑制酪氨酸霉,主要目的是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及扩散,停止黑色素细胞产生,像是麴酸、熊果素、维他命C延生物、甘草萃取等等。

2、不同肤质该怎么保养?

油性及混合性肌肤

只要在每天日常生活中的基础保养加上机能性的保养,例如:美白精华液,在白天擦上精华液及*重要的防晒,晚上时再加上大约10~15%的果酸类产品。

干燥性及过敏性肌肤

因为一般的精华液对于这类型肌肤来说是不够滋润的,所以需要使用面霜锁住肌肤的水分,加强肌肤的保湿度,除此之外,保湿类的商品也不可或缺,在晚间使用的果酸性产品则要选择低浓度大约5~10%的果酸乳液,而敏感性肌肤对于果酸容易有过敏性反应的,尽量选择乳酸**素。

3、为什么使用果酸都会刺刺痒痒的?

果酸类的商品是帮助肌肤的角质代谢,所以会慢慢剥落表面的老废角质,所以刚开始使用果酸类产品时,需要由低浓度慢慢开始使用,等待肌肤已经可以接受果酸的刺激性再阶段性提升果酸浓度,建议大家在使用时,2天使用1次的频率,太过于经常使用,肌肤较常受到果酸的刺激,容易有刺痛感!

4、一般我们使用保养品的程序是如何?

使用保养品时,以液体类的水、液体状、胶状、霜状乳至固体为顺序,例如:

白天:化妆水-美白精华液-美白日霜-保湿霜-防晒

晚上:化妆水-果酸-保湿乳液或是晚霜

5、美白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

*重要的必需要要了解成份及成分中的有效浓度以及白天一定要防晒,一般如果只是单纯使用美白商品与防晒,只能有预防的幼纂A抑制酪氨酸霉的活跃性,但是黑色素是已经形成的话,必须使用A酸或果酸代谢,从基底层到角质层代谢老化角质,因为浓度的关系这两者成份需要由医师配方给予。

6、什么样的成分不能常使用

卫生署规定的药品类商品皆需要有专业的皮肤科医师使用,例如:

对苯二酚(属于医生处方的三合一药膏)、A酸、弱效性的类固醇(此成分是降低肌肤所受到的刺激,一般发炎性的黑色素可帮助镇定及**花酸(一般医生使用约20%,对于粉刺痘痘的效果很好,或是一般年轻肌肤的痘疤也可*疗 满适合年轻肌肤使用),这些医药品只要超过10%需要经过专业医生,因为成份的多寡会影响肌肤**的状况。

7、黑色素分为哪些种类?

老人斑、晒斑:因过度太阳日晒造成黑色素,这类型黑色素只要注重保养,勤擦保养品就可以淡化掉。

肝斑:因体质跟荷尔蒙的变化或是工作场合接触到热气而行成,肝斑属于大面积、块片状的,是不能雷射,会造成黑色素更沉淀,此类型黑斑建议可服用美白药、美白针成份 外用三合一美白药膏为主,渐入佳境后再使用美白保养品跟乳酸。

骨斑:从baby时期黑色素已存在,长大后细胞量多整体斑点就明显显现出来,因为此类型斑点是在深层的**层,必须要打雷射才能够根*,雷射过后会稍微有反黑现象,但是只要雷射干净就*****。

发炎性的黑色素沉淀:抠痘疤、湿疹完、烫伤、晒伤,可以加一点类固醇药膏镇定肌肤,斑点也会慢慢淡化。

8、美白面膜可以帮助美白吗?

为什么在面膜使用后就会让人感受到肌肤马上变好,主要是因为在使用面膜时,面膜将肌肤封住并且灌注营养品,让肌肤的细胞含水量增加,肌肤吸收到饱满的养分,自然的就会感觉到“白”的效果,一般肌肤的含水量应该在15~20%,低于15~20%角质层就会暗沉就像苹果放久一样,暗沉、皱皱垮垮的。

选择面膜时并非用价格来决定,因为肌肤的吸收量是固定的,好的面膜应具有高服贴度,服贴度越好密封及吸收效果就会越好,相反地服贴度不佳但价格高昂的面膜反而会造成**上的负担。面膜也很适合做紧急保养品,医师也建议面膜隔水加热使用,增加吸收效果在Party前使用,也会增加肌肤的明亮度。

9、保养品测试的有效时间

保湿-1个月或是瞬间

美白-因为角质层代谢正常是需要28天的时间,因此至少一个月才会有效果在使用保养品时要每个阶段都认真使用,不要常常更换,过度的更换肌肤要不断适应新东西,反而容易让肌肤更容易产生过敏现象。建议更换时间是在肤质改变或季节转换的状况下,要有耐心持续使用, 才能达到真正的效果。

10、雷射和打针一定好吗? 打针通常只是要求速效性,但是针打多了对肌肤也会造成一定的负担,而且并不会让肌肤更白,正常美白的极限以大腿内侧肤色为主,不能够再更白,所以长效性来看,建议消费者选择含有美白成分的药品服用,让全身做全身性代谢,等到疤淡化到一定的程度后,休息一段时间在服用**食品与擦保养品就可以了。

标签: 正确美白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