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美眉肌肤护理秘籍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关于面部护理

问题1:久处空调环境,皮肤毛孔堵塞不畅通,皮肤排泄和吸收功能减退,易产生病变。

解决办法:注意清洁肌肤,保持毛孔畅通。早上用洗面奶,晚上则宜用深层清洁类产品。

问题2:长期受电脑辐射影响,皮肤会产生色斑。

解决办法:增加皮肤营养,以增强皮肤对外界的抵抗能力。晚上用补水活性霜,晨间用具有隔离作用的日霜,或防晒系数在10—15的室内防晒霜。

问题3:眼睛长时间紧张,眼角易产生皱纹。

解决办法:常备清爽的润肤水,每日喷脸2—3次,以起到补水、镇静和提神的作用。也可以在午间休息时,用冰过的物品,如茶叶包、毛巾等敷眼,以缓解眼部疲劳、舒缓眼角皱纹。

关于营养

问题:作息时间无规律、吃快餐、速食面造成饮食营养不均衡,面部肌肤显得晦暗无光。

解决办法:营养均衡是健康美丽的内在资源,也是承受工作重压的能源。网络工作的**度,*直接体现在它的耗神上,会消耗人体大量的维生素和蛋白质,故每天这方面的补充应比常人多出20%以上。网络人士一般难以**一日三餐,故而营养补品就成了上佳的选择。这类营养补品*先应是植物性的、对人体无任何副作用的食品,除富含各种营养成分(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等)外,还应含有OPC(抗氧化成分)等,如特异性植物营养素IT茶,可防*电磁辐射对IT美眉肌肤的影响。

关于健身

问题:长期的固定坐姿,造成肩胛、颈椎、腰部不适。

解决办法:

1.颈部**法:

(1)用中指、拇指、食指三指由后向前轻捻前颈部皮肤,再加以前后推动数次,每次向同一方向推;

(2)中间三指在后颈部按推,从后颈———发根———脊椎,反复数次;

(3)颈部伸展运动,前屈后伸,头部向前时接近前胸,再将颈部向左右侧屈,左侧屈时左耳尽量靠近左肩,右侧屈时右耳尽量靠近右肩。

2.肩部**法:

(1)用中指、拇指、食指三指在肩部*高点做提按数次,左右轮回,可稍用力;

(2)左、右两手分别由肩膀到脊椎处按揉右、左肩,反复数次;

(3)做肩部上提运动,数次。

标签: 护理秘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