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肌肤 不同美白护理方法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美白,东方女性锲而不舍的追求目标。可是,你可知道,肤质不同,美白护理方法**不同。了解自己的肤质,对症下药,才能让自己败的美白产品发挥*大的效果。

四大美白护理方法,帮你认清肤质,对症下药。

1、发黄又干燥——保湿美白都重要

对策一:洗脸后迅速涂抹护肤品。洗脸后不立刻涂抹护肤品,皮肤会更干燥。微湿的皮肤,更有利于产品的吸收。

对策二:多吃美白食物,增进美白力。平时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能帮助黑色素还原,尽量避免刺激性食物。

对策三:美白的同时,不要忘记保湿。只做美白面膜是不够的,美白和保湿产品*适宜搭配使用,温和而不刺激。

碧欧泉新活泉水份露

这是碧欧泉的**产品,每瓶中均浓缩5000公升矿泉有机活性因子精华,充足的水分和微量元素形成一套弹性活水网络,使肌肤晶莹润泽一整天。产品*大特点是含有矿泉活性精华和*创的“补水、储水、凝水”三重保湿体系,能逐渐改善肌肤因缺水而出现的干纹、发红现象。

娇兰御廷兰花亮白精萃液

全面作用于3大机制(肌肤老化机制/色素沉着机制/肌肤亮泽机制)控制多种关键基因-全面作用于色素沉着和肌肤光泽的所有关键基因,以**基因科学提升肌肤的白皙与亮泽。**款**全效的**美白护肤品成熟肌肤的美白福音!针对30+的女性,在美白的同时,注重***效果。*个功效全面的美白护肤品-在美白肌肤的同时,兼具抗老化和光泽功效。

2、苍白无血色——促进循环是关键

对策一:晒后镇静很重要。涂抹美白品前一定要涂抹晒后**产品,等皮肤恢复后再使用美白产品,否指直接涂抹美白品,会刺激皮肤。


标签: 美白护理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