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果香护肤品 不如自然香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香还是不香?这是个问题。护肤品究竟是有香味的好还是无香料的原味型更佳?别急着先下定论。无论你是谁的拥护者,它们的目标一致—让你变更美!

你小时候一定也做过这样的事吧:趁妈妈不在家时,偷偷爬上她的化妆台,拿起她的润肤霜瓶子想要偷偷涂点儿。此时,打开瓶盖,一阵香味扑面而来——“哇,好香哦!”没错,在那个年代,那个香味是家家户户都有的,似乎每个瓶子里的香味都是统一的,也许你至今对那香味还有些挥之不去的印象。时过境迁,“ 凡士林 +香精”的传统护肤品配方时代如今早被抛到了九霄云外。随着护肤科技的日新月异与产品开发的不断进步,我们有了越来越多的选择。护肤产品的香味从天然花香到迷人果香,甚至到不含任何香料的无香料原味型护肤品,****。越来越多的选择又让我们在这个时代有了新的迷茫——究竟该选择含有香味的香氛型护肤品好,还是没有香味的无添加原味护肤品更好呢?究竟它们又各有怎样的优势呢?但是从护肤本身来说,不论香还是不香,你的选择一定是适合你自己的肤质,并且有效改善自己肌肤的!

香氛型护肤品

曾经,护肤品中的香味主要来源于人工香精。可是随着时代更新,我们开始对人工合成的香味说“NO”。取而代之的是从大自然萃取的植物精油芳香,它不仅能令护肤过程更愉悦、充满幸福感,更能起到提升护肤功效的辅助效果。

舒缓压力,放松心情

喜欢“香的东西”毕竟是人的天性。香味对人体能起到放松心情、调节自律神经运作的功能,从而在护肤过程中让肌肤变得轻松舒缓,并进入“积极主动”的护肤状态。压力会减慢身体机能反应,情绪低落时,肌肤对护肤品产品的吸收力也会降低。因此,香氛型护肤品能有效刺激感官神经,放松心情。在幽然舒缓的香味中,护肤变得更有幸福感与愉悦感,从而间接提升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力。

只爱天然香

护肤品中所含的香味成分占整个产品的比例很小。可这小部分却是非常关键的。一般来说,化妆品里香味的来源分为天然植物萃取的精油香氛和模拟精油成分的人工“香精”。过去的护肤品一般都是采用香精来调配出香味。随着精油的护肤功效越来越为人所熟识,提取自真正精油的天然香氛型护肤品开始为大家所熟识。但是,植物精油非常昂贵。拿女人喜爱的玫瑰精油来说,20公斤的玫瑰只能提炼出大约6升的精油,可见成本之高。这也直接致使此类产品的价格偏高。天然精油的香味不会太浓,但淡淡的幽香足以让人心旷神怡。倘若你不太擅长如何分辨天然香味与人造香,*保险的方法就是选择获得有机认证的有机品牌或***的植物护肤品牌,并到专柜亲自感受一下植物精油的怡人香气。

镇静并**敏感肌肤

不少容易发生敏感、肤质脆弱的人抱着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思想,**任何香氛型护肤品。其实,必须搞清楚的一点是,容易刺激肌肤、导致肌肤敏感的元凶乃人工香精!相反的,取自***植物萃取的天然精油如洋甘菊、薰衣草不仅香味怡人,本身还具有舒缓镇静肌肤的功效,能有效缓解肌肤敏感脆弱症状如红疹、痒症。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