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态平和肌肤自然平展舒缓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天哪,鼻子上又多了一个黑头粉刺”“眼角的细纹让我提醒自己不能开怀大笑”——女人总是容易将自己的缺点放大,而忽视了优点所在。事实上,总是纠结于一点色斑,一道细纹、一颗痘印,对于细小缺陷耿耿于怀,绝不是聪明的做法。

要知道,心态的自然平和其实**影响皮肤的状态。一个内心焦虑、神经质、偏执的女人,她的神态会是紧张的,身体会是紧绷的,皮肤当然也不会是光洁舒展的。放轻松些,温柔而不是严苛地对待自己,请相信,水润健康的肌肤更缘自于内心的平和滋养。

完整而不繁琐 过度保养NG

**的护肤仪式,并不意味着越繁琐越复杂越好。以往,我们总是习惯把护肤保养想得很复杂,每天早上8层晚上10层才有安全感,却忘了过犹不及的道理。要知道,洗脸过度会削弱皮肤的自我抵抗力,造成肌肤粗糙,或是油脂分泌过剩;过度的滋润保湿不仅会增加皮肤的负担,还可能会导致肌肤的水合过度,降低皮肤细胞的免疫力和**能力;过多使用昂贵高度营养滋润的保养品,会让肌肤无法承受过多的负担和压力,让皮肤未老先衰;过度去角质则可能让肌肤变得敏感,甚至造成深度伤害切记,过分复杂的保养步骤和过多的保养品会增加皮肤压力,改掉这些习惯,给肌肤所需的,而不是增加它的负担,因为,科学的护肤仪式亦是一个回归自然健康的减负过程。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