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肌四诫 护肤省钱又省心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人生有物价箴言,护肤也有哦,有些使用了很多年护肤习惯,也许并非美肌正道。护肤八诫,是**的经验结晶;信者,肌肤得救,美肌永生。

护肤课程大家每天都在做,但很多人都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没有自己的护肤原则。护肤医师严肃得告诉我们护肤要遵从一些**原则,比如下面的护肤八诫就是**多年智慧的结晶!

POINT1:*适的洗脸温度,是38-40℃的微温水

料理节目中要保持肉质和面类弹Q,常使出“冰镇”这招,但活生生又娇嫩的肌肤如法炮制可行不通。冷水洗脸所带来的紧实感顶多维持30分钟,而且突然的冷却刺激,会让颜面潮红,长期下来造成微血管扩张变粗。

小编支招:这一条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可就不那么简单了哦。女孩子们要记住一年四季都坚持**这个水温,夏天再热也不用冷水,冬天多冷也不超过这个水温!

POINT2:吸饱水的化妆棉硬邦邦,停止用它拍打肌肤

吸了水的化妆棉就是会变薄变硬,拿它来拍脸,就像拿薄竹片往脸上敲打。对颧骨尤其刺激,因为肌肤底下就是骨头,长期会让微血管扩张。正确使用化妆水,可选择湿敷,或轻轻用化妆棉按压即可。

小编支招:越来越多的MM意识到化妆棉是我们的好帮手了,但是很多人往往使用错误方法导致事倍功半,在这里小编就要和大家一起记住这个要点。

POINT3:亚洲紫外线特高,防晒!防晒!防晒!

研究指出,亚洲的紫外线量是欧洲的3倍;紫外线造成的“日光性”老化,不只会让皮肤氧化变得干燥暗沉,也会使胶原蛋白流失。防晒时别一昧追求SPF系数,会渗透到**层的UVA才是真正老化元凶,也请注意能防护UVA的“PA”(日系产品)或“PPD”(欧系产品)指数。

小编支招:小编还是**次听说亚洲的紫外线远远高于欧洲呢,难怪国外麻豆们那么白呢。不过咱们也别气馁,坚持选择正确的指数防晒就一定不会黑!

POINT4:不让斑点现形,就靠美白保养预防

有些事上帝还算公平,不论肤质好怀,长斑这种事,人人都轮得到躲不掉。为了预防,每天使用美白保养,的确可延缓新斑点生成。记得,有效性攸关“成分浓度”,日系产品标榜“药用”的通常具备一定浓度,若是欧美系产品,不妨多读产品标示或询问BA。

小编支招:年轻时怕痘痘,老了就要堤防黄褐斑了。虽然说长痘的肌肤不易出现斑点,但是不注意也是不行的。从现在起就坚持每天美白功课,把斑点扼杀在萌芽之中~

美容2月份热文排行总榜2月1日-2月28日 美丽出招 七吃七戒衰老远离你 让春季的肌肤无“油”无虑 十二种食品浴洗出美丽肌肤 初春穷人的三大省*美白法 裸睡中不知不觉变**性感 春日扫黑 除黑头绝招快又狠 娱乐圈剩女 面若桃花护肤有方 九个护肤恶习十年后变丑女 情人节DIY面膜快速让肌肤白皙 初春醒来好气色快乐一整天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